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誠實將棋回來了




今天, 工作雖然很忙碌,
不過公司公佈了一個好消息, 令我興奮起來,
就算放工後接著寫blog都不覺倦似的……
, 一個意外的消息, 令心情一下子又沉向底
因為週刊文春報導一則緋聞(與異性過夜),
令咪醬被營運降格為研究生

我不知道事情的可信程度有多少,
只覺得咪醬由一期生到現在, 付出很多努力汗水,
到今時今日在AKB有不錯的成績, 這次事件會直接影響她在未來的路途,
我為此感到難過, 覺得遺憾



回到正題吧

Akbingo裡其中一個皇牌環節 : 誠實將棋,
在昨晚的節目中回來了!


內容更是HKTNMB的對決









































下一集, 莉利兄非看不可 !!










以上




16 則留言:

  1. mei醬的事太突然。。。。。
    降格也算是不錯的優先解決辦法,可憐的mei。。。。
    誠實將棋很好看~
    總監督必須中槍(笑)
    希望mei的事向好方面發展

    回覆刪除
  2. w大島有趣啊!!
    有字幕才看XDD

    回覆刪除
  3. 超喜歡看將棋!!!今集超有趣的,可是今天沒心情笑了...

    回覆刪除
  4. >> 咪醬為了能留在AKB,只能聽從營運的決定……
    >> 我一定會繼續支持她。

    回覆刪除
  5. >> 只有優子的笑,能蓋過我的淚
    >> 還好這集沒有咪……

    回覆刪除
  6. >> 咪醬能留隊已算萬幸了……
    >> 只有默默地支持她啦!

    回覆刪除
  7. 好想看啊~~我自從一月開始忙, 就沒有看akbingo了, 以前個個星期五一定會上網看的

    回覆刪除
  8. 之前看預告已經很期待看Haruppi vs sakura的

    回覆刪除
  9. >> 這個經典環節, 每一次都令我期待的!

    回覆刪除
  10. W大島!!!!!!!!

    由依的眼神很悅利呢~

    回覆刪除
  11. >> 開始留意涼花......

    回覆刪除
  12. >> 涼花開始吸引我了......

    回覆刪除
  13. 不過誠實將棋有很多想知道的事沒有問出,所以很想成員SAFE呀~~~

    回覆刪除
  14. >> 我希望會有蘭蘭與大小姐的對決(兩大釣師)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