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當一番賞遇上smart 2月號





昨晚出旺角, 經過兆萬, 忍不住試抽一番賞……

先看看特典poster

是可愛的由依! (不知怎的, 看慣由依的崩顏, 這個樣子反而覺得一般)

莉利兄可有興趣?




我的一番抽獎運是…….


可以說很弱呢( <---- 老實不客氣的結果), 獎券上的pw還可以抽獎(在日本可以,香港沒用啦)





Smart 幾乎每月都用48系成員當封面, 二月號輪到優子
(其實內容主要以男裝為主, 非常合筆者)



別冊是桃草, 不是我的茶




為的是優子 ~ 冬日浪漫美圖











封底是NMB的鬚刨廣告




經過觀察, 通常兼賣日本雜誌的報攤, 售價都會比信和書店便宜

只要你等得的話……




( 優 : 真係咁抵? 幫我買兩本俾阿部同才加睇~ )




12 則留言:

  1. !!!!!!!
    小弟明天想寫的blog內容被刊登了!!!!!

    好野,明天的blog就直接link過來好了~~

    回覆刪除
  2. >> 那我去買本"黃綠"來寫一篇, 就會打平了^^

    回覆刪除
  3. NMB封底好可愛啊XDDD
    一番賞抽幾多錢呢\(^^)/ 人品還不錯啊~比起我(笑)

    回覆刪除
  4. 人品用哂拿~~終於
    你要再開始儲人品了~~~~

    回覆刪除
  5. 想問兆萬in where

    回覆刪除
  6. >> NMB的確越來越可愛^^
    >> 抽一次$90,不過得不到想要的……不與你比呀,我人品超低 ><

    回覆刪除
  7. >> 可能運氣只限有獎遊戲,要付錢的無效… haha~~~

    回覆刪除
  8. >> 兆萬中心在信和後面,家樂坊斜對面
    >> 難道,你又對一番賞有興趣?

    回覆刪除
  9. 中娘娘很好呀〜〜〜〜

    回覆刪除
  10.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1月10日 晚上8:29

    我也看見優子那SMART,
    不喜歡桃草,感覺上很做作-_-

    回覆刪除
  11. >> 桃草呢....我看過一兩段片
    >> 唱和跳比較熱烈一點, 給你感覺很做作罷
    >> 始終, 每隊都有不同特色, 你不喜歡的話, 就只看AKB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