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阿倫手記 (第八回) -- 捐血難, 敗家不難






先說一個不太開心的故事

昨晚, 與莉利兄交收完, 往信和逛個圈, 跟著就去銀城廣場十一樓……

那裡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 因為聽到呼籲, 所以想出點力

一進去先要填表(每一次捐血都要做的)



再取籌等候



我問派籌那位工作人員, 取到籌是否一定可以捐到血, 他答是

當時已輪到的號碼, 反正有要等的心理準備, 沒所謂



等候時, 仍陸續有市民前來登記 (大多數是女孩子,有些意外)



呆坐兩個小時後, 有一位紅十字會的護士走近等候的人堆中

她說: 今晚實在有太多人來, 如果現時未見姑娘未拮手指的, 一定不可以捐到血,請你們交低表格離開, 明天再來過

為了支持紅十字會的呼籲, 特地走到旺角(因為這中心最夜關門),
也不介意要等三四小時, 但竟得到這個結果……對安排令人失望
(起碼有五十人要走啊)

我對那位護士表達了幾句意見, 聽她不停說對不起後, 就離開了



這故事好像太長了說些令人有興趣的事

話說, 與莉利兄交收的, 是壓力生寫(我收的第一張Yuria)



還有K6公演CD, 連特典膠folder, 看抽到誰?


是咪醬, 合乎預期



打開CD, 先見到優子~ Tomo
 



還有她們
 



到考驗人品的生寫



是黃色倉持
, ……可以吧

 


受到米菲的感染, 逛信和時上3F買了餅咭
(點解會買A, 我都不大明白, 可能想挑戰難度?)



 
先開A, 是菊地, 無感




開第一包
K, 是新世代的十夢

 

最後一包K, 會否是跟十夢關係密切的…..優子? (用了莉利式開封法)




…….乜又係你呀, 倉持桑(之前在官店抽月曆咭, 已見過一次)
 

(米菲呀, 為什麼跟妳抽到的差這麼遠……)

雖然人品不大好, 但我有位好朋友

他在買特別版蝙蝠車TOMY CAR, 幫我找到這套
AKB聖誕 TOMY CAR SET



三架不同車款



車身兩邊不同的貼紙



 
要好好收藏了 ~~~~






28 則留言:

  1. 哇~~~車好靚><
    之前完全未見過...

    回覆刪除
  2. >> 去年12月在7-11限定發售的
    >> 真係好靚的, 話晒係トミカ喎......

    回覆刪除
  3. 倉持跟你很有緣呢^^
    我抽到的公演CD file也是倉持的說~
    捐血我會去觀塘,上次去那邊捐血的人不多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一set AKB TOMY CAR呢

    回覆刪除
  5. 捐血好似好痛…btw你同倉持真係好有緣,加推吧!

    回覆刪除
  6. 總之就昨晚出旺角找莉莉兄拿劇場CD~~~能順便見見你嘛~
    莉莉兄的劇場CD開到很多倉持~~

    回覆刪除
  7. 呃...... 那個公文袋好歹也是政府物品,
    可以的話,請換過另一幅圖吧......

    回覆刪除
  8. YURIA!!!!!爆可愛><
    同持槍姐很有緣的alan兄=v=
    lego車好漂亮!

    回覆刪除
  9. >> 我想跟優子有緣呀~~

    回覆刪除
  10. >> 有個好朋友……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11. >> 要見面還有機會的,或許生寫日吧。
    >> 可能我人品……… ><

    回覆刪除
  12. >> 好的,我儘快處理。

    回覆刪除
  13. >> Yuria真的很可愛,將會有專文寫寫她,留意!
    >> 有沒有持槍飯可與我交換呀?
    >> 那個不是lego車,是TOMY CAR *_*★

    回覆刪除
  14. 餅卡A才不是難度挑戰〜因為A只是10抽1,很易抽到好成員…
    你的兩包是K啊,不是B…是伏K啊〜

    回覆刪除
  15. >> 大受刺激,K都打錯B
    >> 10抽一都抽到菊地,不是牌伏,是人伏……
    >> 要問你借運了,kaka *_*;

    回覆刪除
  16. 看來你的人品用光了

    回覆刪除
  17. >> 還是不去抽東西算了……

    回覆刪除
  18. 最後的車
    這麼多倉持~_~難道逼你加推
    我明天都會取公演cd^^

    回覆刪除
  19. >> 唯一可安慰的心靈的CAR SET呀……
    >> 不要迫我了,我不愛摔角 ^^
    >> 希望你抽得好啦

    回覆刪除
  20. 咪醬超絕可愛\(^^)/
    雖然想捐血,但係未夠十八歲的我一來麻煩(要家人同意..我爸會有點那個),另外我一定未吉先喊,我想護士小姐應該不太想見到我T_T

    回覆刪除
  21. 餅卡買K,真的只可以說是賭運之舉...結果小弟也.....唉

    車仔好得意,要好好收藏呀!

    回覆刪除
  22. >> 你阿女無講錯,未夠十八歲需家長同意的。
    >> 最重要的一點,她怕痛……

    回覆刪除
  23. >> 連番打擊,令我不大想去抽東西了……

    回覆刪除
  24. 上次學校捐血時,忘了拿通告給家人簽,還沒有捐過......
    貨車的對象是小朋友嗎??很奇怪呢~~

    回覆刪除
  25. >> 要捐血,總有機會的。
    >> 車仔都是玩具,給小朋友玩很正常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