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想偷懶, 就放圖





AKBdocomo訊拍的廣告看過了沒?


有沒上過docomo的網頁, 玩配對拎wallpaper?


(詳情可看KWOKYAN的文http://blog.yahoo.com/kwokyan/articles/932276/index)


 


菇菇帽的造型實在太可愛了!


想多看一點嗎?  ~~~  ( <--誰答的? )


就放放圖吧







新隊長+前隊長





你的目光, 會放在優子的呆, paruru的甜, 還是由依的……







呆菜的腿變了坐墊?






誰拍照的? 完全不好看 !!






還是這樣子的優優最可愛 ~






又來Magical Radio 3 ? 上星期才介紹過…..


無錯! 來又怎樣? drama不厭百回看嘛 ~


可能是久英和小木曽SKE的告別作, 會否令你越看越不捨得?


過幾天, 21日就開始播送了


放放圖咯





( 晤睇嘅話我殺左你 ~~ )













( ? 仲未有熟肉? )






( 字幕組快啲翻譯呀 ~~ )






我一定會睇


12 則留言:

  1. 菇頭令我想起mario^^''
    魔法廣播必須看的!!!!當年令我轉推+加推的節目!!!!

    回覆刪除
  2. 我只看到很多北原 ........

    回覆刪除
  3. >> 我也想到mario呢!
    >> 看過第一、二輯,新一輯沒有不看的理由啊~

    回覆刪除
  4. >> 我看到久美、小木曾 ^^
    >> 還有,優子不用穿格仔裙~

    回覆刪除
  5. 之前的魔法廣播我竟然沒看……要快點補完一下……

    回覆刪除
  6. 菇頭令我想起mario,也令我想起要踏他們取分

    回覆刪除
  7. >> 快點看, 快點看!

    回覆刪除
  8. 係啊因為我星期六才有時間寫

    回覆刪除
  9. 如無意外W松又會只有客串的份兒...

    回覆刪除
  10. >> 就算是客串也好, 第一集她倆已經很落力啊~

    回覆刪除
  11. alan兄~~ 也出了廣告啦,請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5bDpXoEC_q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