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一點回應





有時候, 一個人生寫運不好, 可以令抽獎運變好的  ~ by Alan



 
幻兄為儲人品而搞的有獎競猜遊戲, 筆者好運地估中了……

當然不只好運這樣簡單, 因為有內幕!! (有兩位blog友估中了, 不過沒獎)


由回歸yahoo blog開始, 有間遏或長期閱讀小弟文章的話, 或許會記得……

我是每天都有固定留意, 十多二十位blog友的更新文

一來八卦AKB的消息, 二來可瞭解一下blog
(我很喜愛留言去互動一下, 當然工作太忙的話除外),

原來推總監督的, 為數不少……


還記得上一次月別報告
, 幾位TKMN推的blog,
受到流通量不多, 和有人扣牌等原因,換月別換得很辛苦……

這次遇到想儲人品得好牌的幻兄
, 希望他助人之心加上紀砂Kasumii等正能量,
可以呼喚到總監督出來, 所以就選她了

之後, 我不時留意其他blog友的推測, 到最後發現只有Tang的答案與自己相同,


以為若估中的話, 不用再抽籤都必定有獎! 可以放心等了......
結果大家都知道吧? 想不到遊戲還有第二章…….明天我會留意恆指了
(其實我每天都有睇的, 因為經濟影響社會影響生活)

最後, 算提外話也好, 原本今天想寫的文, 決定交給幻兄代勞了,
等我先整理一下大綱(應該會令人感興趣的),

麻煩幻哥~~ (哥前哥後三分險, 幻兄要小心了)



( : 恭喜你, 恭喜你…… )

( : 過年咩? )








8 則留言:

  1. BLOG友真的有很多總監督推呢~~~~
    你的抽獎運...我就是不信邪!!!
    下次辦活動時看看你能否連霸

    回覆刪除
  2. 哈哈,看完文章,不知說什麽好...

    唯有繼續說alan兄很有blog友的辦抽獎的抽獎運~~~

    回覆刪除
  3. 你不要說生寫抽不好啦, 你那張東蛋晴香我是多麼的想要呢...........
    .
    因為你的心意, 我也把TKMN留給BLOG友紀砂了
    不過, 估中的話, 其實是要抽籤的, 因為我原本說得獎者只有一人
    .
    看來Alan已經選好獎品了 .... (其實這個不用再抽呀)
    我最近才發現 .... 原來 .......... 這個才是最吸引的獎品 ...........

    回覆刪除
  4. 感謝Alan兄的一番心意呢^^
    確實是令我齊set易了很多!!
    (聽說今個月小南流通量更少,有blog友齊不到set)
    絕對不會黑你啊!!!
    繼續中獎吧XD

    回覆刪除
  5. 不〜你一定要參加啊XD

    回覆刪除
  6. >> 這篇文很隨意地寫的……當是一篇笑話就好。
    >> 希望可賺到些人品啦~

    回覆刪除
  7. >> 我不敢多說了……怕被人黑 @@
    >> 原來我有點誤會,還以為是3份(haha)
    >> 我選的,不是可輕易買到的啊~

    回覆刪除
  8. >> 仲諗住月尾嚟睇你表演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