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生寫日的吃花生小敗報告 + TDC Day4




上星期六, 第一次現身生寫日

筆者到六樓, 見到排隊中的莉利兄,
先作交收及寒暄兩句, 不知不覺間站到隊中……

因為我只是來交收兼觀摩, 可以幫blog友貞貞搭單買一包月別,
其後有一對姊妹想多買一包, 莉利兄問可否代勞,
我當然一口應承啦

希望做點好事可以儲人品(但我這樣插隊, 有點不好意思)




當時我不敢與這對美少女傾談, 到後來才知,
她們是ColorIce ……

我沒有看買來的是什麼牌(希望可幫到她們啦),
但見莉利兄的神抽, 只可以寫個服字¸ 莉神不是浪得虛名呢!

之後到交換區看看, 已經人頭湧湧,




場邊的地攤, 所佔面積都不少





原本想看看換牌的……但太多人在場中心,
我不想阻礙他人所以行去場邊, 望下地攤啦……
但又有人從地攤跳出跳入, 加上中心外圍人流帶動,
想在旁邊看都不方便……最後唯有站在入口附近, 等人較小才進去


有賣生寫的攤連相套膠套也有代售, 真的照顧週到




雖然沒玩月別, 但遍地好東西,
四圍睇四圍揀之下, 忍不住敗了幾張生寫


優醬20, 70(三張)


也有將晴香生寫交給不客氣, 但苦惱中的幻兄……


完場後
, 一行17人浩浩蕩蕩地到下層和亭午膳,
感激店員幫忙, 組合一張長枱讓我們可坐在一起……吃吃飯, 談談AKB




星期日又去了一會, 雷鳴紙牌終於從Kasumii交到我手了,
我也給她一個小驚喜

(下次不要跪在我面前, 會嚇死我的)





以下,是沒有對白的 TDC Day 4截圖
(內裡包括我唯一投過票的邊哭邊笑)


來看圖再次感受一下

















































































 
下年再見!

20 則留言:

  1. 唔...你什麼時候才會落場玩月別呢=w=

    回覆刪除
  2. 苦惱中?我在苦惱什麼?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才見完color,真係幾靚

    回覆刪除
  4. >> 望住手上散牌而苦惱(吧?)

    回覆刪除
  5. >> 我可不是愛亂說話引女仔注意的人啊~

    回覆刪除
  6. 終於見到alan大!!!
    談得開心啊~~

    回覆刪除
  7. 不知何時才能一起吃飯...(等Kaye回來後?)

    回覆刪除
  8. 你仲要儲人品= ='' (幾時有活動呀> <
    企係你後面的我,見你只係到影相...
    美少女??美少女戰士...

    回覆刪除
  9. >> 難得咁多位blog友聚頭,氣氛熱鬧,當然會談得開心~
    >> alan絕對不是大,只是老……

    回覆刪除
  10. >> 一起吃飯很容易呀(對我來說)
    >> 先等妳們忙完吧!(保持連絡)

    回覆刪除
  11. 地攤真的是好東西,我只去過一次生寫日,看到遍地的生寫真的大開眼界呢

    回覆刪除
  12. >> 我人品不夠好嘛~~~ (攪活動?你想……
    >> 寫報告當然要影相啦,只欠你做model。
    >> 那你就是月野兔咯

    回覆刪除
  13. 我星期6, 1點半就係企左係你第2張相果度
    都係因為太多人...等少人入去睇地攤~@@

    回覆刪除
  14. >> 雖然很熱鬧, 但是較擠迫
    >> 看看下次有沒機會, 交流一下吧

    回覆刪除
  15. 第四張相上紅色星星背囊既短髮女生目測是紀砂XDD

    回覆刪除
  16. >> 係喎……好眼力!

    回覆刪除
  17. 現在的生寫日真的越來越逼了...
    地攤佔了超多位置的說...

    回覆刪除
  18. >> 如果場地主要作為交換生寫的話, 地攤是有點過了......
    >> 害我想吃花生都不能 !

    回覆刪除
  19. >> 沒影到你啊pd, 這樣嬌小玲瓏......
    >> 只是剛巧逛地攤時, 見到你在買生寫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