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給幻兄的題目



今日恆指收市 : 23111.19
(與本文算不算無關??)



哈哈! 有一種老師出試題的感覺(請容許我開心數秒)

想寫這文的靈感, 來自東蛋演唱會內的Special Disc, 有一節是一班新世代的訪談
在世代交替說得熱烘烘時, 引起我的興趣

但, 要搜集資料, 再寫分析文, 需要不少時間
兼且最近沈迷玩有獎遊戲, 又要打1/149, 又要睇blu-ray, 睇番組......
恐怕難以專心去寫, 不如交給擅寫長文的幻兄處理, 可能更好

就讓我利用這份難得的獎品, 換成一篇精彩的文章



--------------------------------------------------------------------------------------------------------------------




題目
: 新世代12人如何爭一席位



內容旨在分析以下12人, 她們應如何發揮優點, 以及改善缺點, AKB社會上佔一席位






















除了HKT二人和花音Yuria, 其他成員對幻兄來說都很熟悉吧?



辛苦了, 小弟阿倫在此謝過








 

12 則留言:

  1. 真係老實不客氣...

    回覆刪除
  2. >> 你似是anti緊我……

    回覆刪除
  3. >> 雖然我出了題目,但幻兄有權不接受的…… @@

    回覆刪除
  4. 東蛋DVD除左3日演唱會和making, 重有咩片睇??

    回覆刪除
  5. >> Special Disc內除左making,仲有……
    1) 新世代成員之夢 2)初代成員的回憶
    3) 一眾成員在2005年夏天做甚麼的訪問
    4) 三場演唱會的opening 5) NHK制作"前田敦子的軌跡"

    回覆刪除
  6. 撞鬼你lor!!十二個!!!
    寫死我.....
    .
    不過要講清楚, 我不擅長分析文, 那是勇大擅長的東西
    我一向只不過寫些感想文.....
    .
    HKT二人和花音、Yuria, 全都是算熟悉的, 特別Yuria是我SKE次推呀
    但這個Special Disc我自己也未看 .........
    .
    讓我想想怎樣用最短的篇幅寫點有內容的東西好了 ...........

    回覆刪除
  7. 才不要這樣說, 我的何嘗不是爛文
    最怕寫不出Alan想表達或想探討的東西

    回覆刪除
  8. 看了題目,真心覺得難寫..xd

    回覆刪除
  9. >> 晤......有點罪惡感
    >> 要好好報答幻兄才可!

    回覆刪除
  10. alan兄的題目很新鮮( ̄▽ ̄)
    辛苦幻兄了XDD

    回覆刪除
  11. >> 看到樓下幻兄的回應吧?
    >> 有點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