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黃綠生寫




今天的blog文會很精簡……



話說, 我還未買友攝的黃綠version, 因為想等船版(應該平小小)


午飯時
, 學其他blog友上貼吧逛逛, 見到有人po友攝的生寫


















越睇越鍾意(當然排第一是我的優子), 看來這幾天會入手了……



給你估估, 我會中那兩張?






是否有獎品會較為吸引一點? ( 但我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啊)

好啦, 如果估中都有份紀念品啦 ~~ ( 全中才有,除非沒人全中, 那就中一個都有 )



截止時間就訂於31日晚上六時, 諗到就填答案啦…….



到底我想儲人品, 還是想送獎品 ?  ( Haha, 我不是與kapek搶生意的)



*不要期望太大
, 只是一份紀念品而已




44 則留言:

  1. 咪醬和玲奈,原本想擇sashi,不過還是放棄了,心血來潮決定了她們(^ω^)

    回覆刪除
  2. 想等幾平?
    要不光顧我?
    我去日本買只是$120啊~

    回覆刪除
  3. 女王+指原....
    望中獎

    回覆刪除
  4. 支持儲人品~~
    我猜宅姐和由依~

    回覆刪除
  5. 板野+河西
    wtomo不解釋- 3-

    回覆刪除
  6. >> 如果你估中,我會有點失望… (你明白的)
    >> 都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7. >> 在我來說,是伏牌
    >> 但在我一位好友來說,是神(主)牌

    回覆刪除
  8. >> 宅姐很有人緣啊~
    >>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9. >> 如果中呢兩位,會吸引某位blog友……
    >>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10. 優子+tomo
    一個你推一個我推不解釋~~~~~

    回覆刪除
  11. 柏木+北原...
    希望中獎...
    紀念品是跟alan大合照一張?

    回覆刪除
  12. >> 我會收埋小珠的 ^^
    >>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13. 好像無咩見過人中咪和鰻啊!
    我估是陽菜同小南,我覺得優推通常都抽不到優的:-P

    回覆刪除
  14. >> 希望你的強運可以過小小給我啦。

    回覆刪除
  15. 河西+女王,
    祝你儲人品成功!

    回覆刪除
  16. >> 暫時看 ,沒有人重覆…你中的話我只送一份禮物說可了 ^^
    >>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17. 優子+陽菜~
    我之前都係中優子~希望你都中啦XD
    (記得我果時係地鐵車廂坐住拆的,唔知有冇幫助呢XD)

    回覆刪除
  18. >> 優菜是中籤難道甚高的一對,但我當然希望中。(如果在地鐵開中我會大叫的)
    >>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19. 沒有Alan兄引導很難估
    咪+TKMN吧

    回覆刪除
  20. >> 我沒有柏木的預知能力, 所以難作提示啊!
    >> 這是個估估下的遊戲而已, 幻兄不需太認真的 ^^
    >> 多謝支持 !

    回覆刪除
  21. 我黎捧場的!哈哈哈!
    珠理奈+咪醬吧!

    回覆刪除
  22. 那就隨便猜猜吧......
    陽菜 + 河西

    回覆刪除
  23. >> 又多一位美少女來捧場, 非常榮幸呀 ~ (有沒機會交換獎品呢?)
    >>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24. >> 很多blog友都沒選優,連莉利兄也是……似乎中優子的機會很微吧?
    >>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25. 既然你那麼喜歡優子…便祝你優子加麻友,然後把麻友讓我吧?^^

    回覆刪除
  26. 當然是希望alan兄抽中優子啦~

    另一張,小珠吧,因為kotz兄想要,然後請你和他交換吧~~xdd

    回覆刪除
  27. >> 多謝大勇神賞面光臨, 晤.....你的不失為一個好提議 ^^
    >>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28. >> 好!好!好!
    >> 這樣才是支持嘛!

    回覆刪除
  29. >> 對某位經常抽到Tomo的Tomo推表示羨慕.....

    回覆刪除
  30. 係wo...^^上次表演

    回覆刪除
  31. 我估優子+女王~
    優子好似都幾多人中~希望你中到啦~

    回覆刪除
  32. 小珠+由依
    當然希望你中優子xdddd

    回覆刪除
  33. >> 優子多人中嗎? 我好像又增加信心了......
    >>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34. >> 有個問題, 為何你不寫blog的? 讓人知道你的推都好呀......
    >>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35. 大小姐的心心很惡搞
    我當然是選麻里菜了~~~

    回覆刪除
  36. >> 心心不知是那位網友加上的……
    >>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37. >> 晤……如果中呢個組合, 會幾值錢 ^^
    >>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38. 咁我估雙南吧!
    你話架!如果中優子既話下個月齊小南
    (唔知點解我覺得都有機會中優子)

    回覆刪除
  39. >> 紀砂是個好女孩, 不要捲進我與Kasumii的爭拗啊~
    >>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40.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1月31日 下午6:24

    小珠+陽菜!!!

    回覆刪除
  41.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1月31日 晚上7:04

    係咩!!!最近成日都是這樣,S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