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成人式




不知是否受了某Blog友影響, 近來對木坂46留意多了一點


昨天, 四位成員包括衛藤美彩、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橋本奈々未
在乃木神社進行成人式

可能是顏團加上和服,顯得特別艷麗, 令我忍不住要po出來, 以供同好




有沒有Blog友可告知, 踏入二十歲跟握箭有甚麼關係?




請不要問我,
為何沙友理佔的篇幅最多......




18 則留言:

  1.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1月14日 下午1:28

    沙友理的髮型萌爆加上表情

    回覆刪除
  2. 某blog = 我? XDXD
    難道你推沙友理=)

    回覆刪除
  3. >> 沙友理已得了最豐富髮型獎啦 ^^

    回覆刪除
  4. >> 我說不是妳, 都沒人會信 XDD
    >> 沒有推, 沙友理是妳的 ^^

    回覆刪除
  5. 我對乃木板還是沒什麼興趣呢,,,就是成員顏較好看而已~

    回覆刪除
  6. 橋本奈々未才20歲嗎XDD?我以為她比較大呢!!(受到她像女王樣的影響)
    沙友理今天很花俏(笑)
    因為抽獎,結果依加要還一篇乃木坂文給COLOR(也給莉利兄..) 寫歌唱力悲鳴中....(你之前明明答應人家寫的,還不快點寫出來!!!)

    回覆刪除
  7. >> 顏團的稱號不是蓋的 ^^
    >> W松井都可以寫這樣長, 乃木坂又有何難? (為了人品啊~)

    回覆刪除
  8. 橋本奈々未和平日的樣子很不同,主要是因為髮型,今次是和平日不同的美~

    回覆刪除
  9. >> 相比之下,麻衣較為遜色了…

    回覆刪除
  10. 奈奈未的髮型萌炸了~~

    回覆刪除
  11. >> 奈奈未萌嗎?可能與平日很不同吧~

    回覆刪除
  12. >> 對,不危險 (為甚麼會說錯的呢?)

    回覆刪除
  13. 松村的髮型太正了XDDD
    btw雖然覺得乃木坂的成員都像得好漂亮,可是我這個顏飯居然沒有入坑的意欲orz

    回覆刪除
  14. 想當年全香港"可能"只有我一個乃團飯,
    時至今日,已經越來越多Blog友入乃團坑,
    似乎我推廣乃團的任務已經算是成功了~ XDDDDDD
    (那麼,現在開始改為推廣SNH48!XDDDD)

    回覆刪除
  15. >> 沙友理是最搶眼的^^
    >> 吸引還吸引,入坑還入坑,能夠分清楚就可省點錢….…

    回覆刪除
  16. 沙友理的裝扮很花肖,但真的十分好看~

    其餘...沒有感想了~XD

    回覆刪除
  17. >> 沙友理確實搶鏡, 連我有小許好感的麻衣也給比下去......

    回覆刪除
  18. Alan:我都是因莉利兄而認為= =''
    莉利兄:不要推廣SNH48 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