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TDC Day 2 & Day 3



昨天, 在交換區站了幾個鐘(詳請留意明天blog),
到飯後回家看了幾個鐘演唱會,原來會令人很疲倦的

所以
, Blog文破例在星期日早上面世啦(遲了就不大好)



當然, 這裡不會有詳盡的評論報告,
只是短說一兩句


Blog友說近來見到很多優子……這篇會減小,
還有其他成員的~



 

先來Day 2


兩個吻魔



宮澤春麗




快樂的一家




隊長訓話, 隊員無視




一大亮點
, 掩不住的Yukirin









到長檯午飯後, 急急回家看的Day 3



 
Team under 15




你覺得我側面靚晤靚?






Team B隊長的特色, 抓鏡頭




GMF



GMF + 優子




岡田咪




呆菜抱不起




fake




自彈自唱的型彩




是生唱的




想多看的久妹




TGSK與鬍鬚佬, 你想到什麼?




Sounds good…… 又有倉持桑?



Milky (不要想Y)




母女




達結斯咩炸……我很喜歡的UG(玩關島1/48日日聽)




你估我係邊個? (咪又係…..)




畢業曲的久妹




四月再來的直播?




以吻開始, 以吻結束, 麻球交給妳!



 以上


17 則留言:

  1. 彩姐好有型...............

    回覆刪除
  2. >> 雖然不是我推,但彩姐真的很壓場!

    回覆刪除
  3. 被美優紀釣走了.............

    回覆刪除
  4. 壞路姬真的很釣呢

    回覆刪除
  5. 彩神好型呀♥
    唱live都好好好聽
    最後得麻球

    回覆刪除
  6. >> 你說得像被NMB制霸了 ^^

    回覆刪除
  7. 迷路姬釣走+1
    4月果六日會唔會又係咁過呢

    回覆刪除
  8. 最後那張真係笑死我

    回覆刪除
  9. >> 你又中招??
    >> 只是四日,有兩場是日場來的。

    回覆刪除
  10. >> 點解重點去晒NMB?
    >> 麻球真的很有趣 ^^

    回覆刪除
  11. 宮澤春麗XDD這個髮型超可愛的啦~~
    麻球好崩不過我NMB首推就是這樣的人XDDD

    回覆刪除
  12. >> Sae不哭的話,是很可愛很可愛的 ^^
    >> 原來NMB是重點,麻球又令我加了一點分~

    回覆刪除
  13. 吻魔優嘴得好用力呢XD
    由紀唱得好好聽^^
    岡田咪果下笑死XD

    回覆刪除
  14. 第一張圖我選小珠~~~~~~
    母女檔真好~~~~~

    回覆刪除
  15. >> 第一張圖的優子確實有點......
    >> 都要再讚一次, 今次直播鏡頭拍得好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