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關於……Blog文





今天天氣很冷, 冷得不想動手寫blog的我

剛巧看到優子這篇手機blog, 忽然有種親切感,

原文照錄 :



2013118
やっぽーい~啵咿~


天気いいねぇ(o^^o)
風が強くて寒いけど、
刺すような寒さは
感覚を研ぎ
澄ませてくれます!
天氣很好呢(o^^o)
雖然風力強勁有些冷
不過刺骨的寒冷
能夠銳化感覺
淨化心靈!

だからと言って何かするってわけじゃないんですけどね?( 'Θ' )?
倉持さん、早くデートしよ
即使如此也不是非做些什麽不可吧?( 'Θ' )?
倉持桑,快來約會




又係你呀, 倉持桑…………… (呢句你仲想用幾多次?)

如果可以與優子約會, 寒風什麼的都不怕了 ~~ ( 又自high !? )


昨晚, 幻兄送予我一篇blog

是早前他為了儲人品而設的遊戲, 給我亂估中了

選擇一篇我想他寫的題目為獎品


說說自己寫blog的習慣, 除了回歸頭幾篇外,
blog文基本上都是即日寫, 又或是夜晚想到, 然後第二天寫

很小預早寫好的(project只是早預備, 然後趕到暈地去完成)

這個題目都是即時想的, 絕對不是有心為難幻兄(雖然不容易寫,我承認)

所以, 在此衷心多謝幻兄, 寫好新世代12人如何爭一席位(我已看過3, 其實幾好睇)

(再補充小小, 其實我想看幻兄有沒和我相近的想法)




還有的,

有句說話: 施比受更有福 ……我又想積一點福

所以, 這張生寫就贈給幻兄啦




如果下星期六有生寫日的話, 記得到場相認交收呀!


以上






12 則留言:

  1. T.T 你滿意就好了,其實你也可再自己寫,大家的想法總會有不同
    寫blog就是可以很隨意的,即時想到什麼便寫什麼
    其實那十二位成員,我也是對哪位有靈感便寫誰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不跟你客氣了 XDDD 因為這張我喜歡得很呀

    回覆刪除
  2. 怎麼最近倉持在blog界和優子曝光率都那麼高>.<??

    回覆刪除
  3. 積完福,你的抽獎運應該會回來啦

    回覆刪除
  4. >> 如果我再寫,可能會改改題目… ( 到時才想吧)
    >> 反而會在題材上,希望找些有趣的東西去寫
    >> 我是喜歡寫感想文,多於分析文的
    >> 就是知你喜歡才送的,timing原來很重要,兩年前的我一定不會送生寫^^

    回覆刪除
  5. >> 救命~ 不想中倉持啦~ 我不是黑她喇……

    回覆刪除
  6. >> 希望啦,最重要是繼續有遊戲玩^^
    >> 被人發現,我是個貪心的blog友喇~~

    回覆刪除
  7. 積完福,你的抽獎運應該會回來啦 << x2
    睇返你之前的日記,發現有自曝照= =''

    回覆刪除
  8. \(^^)/倉持~

    回覆刪除
  9. >> 希望啦,最重要是繼續有遊戲玩 x2 ^^
    >> Blog內有我的相片很正常啊......我見得光的(雖然不是名人,又晤係靚仔)

    回覆刪除
  10. >> 你都來刺激我了 ??

    回覆刪除
  11. Alan兄:
    到過信和地庫找了很多間依然找不到賣生寫透明袋的店,可否給一個詳細位置/店名?

    回覆刪除
  12. >> 今天在西九生寫地攤見到有相袋,$16二百個
    >> 我已向某飯收了一百個,你想要我可轉賣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