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優子的回顧與展望







(純粹轉發)






[ 來自優子的手機blog文 ]


2012年12月31日


今年ももう終りますね☆
どんな年だった?
今年也已經過完了呢
是怎樣的一年呢?

私は色んなことがあったなー
レコ大も獲ることが出来て、
東京ドームも立てて、
総選挙も一位にしていただけた。
我自己身邊發生了很多事呢
獲得了Record大賞
也站上了東京巨蛋的舞臺
縂選舉也獲得了第一位。

応援してくれる人がいての私だっ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因爲有人一直在支持我才能有現在的我。
真的,很謝謝大家!!!

こんなに寄り添える存在がいること
背中を押してくれる人がいること
改めて、というか、年々感じていて
今年はより強く想いました。
大家是如此可以依靠的存在
一直有人在身後推動著我前進
再一次,其實,每年都有這種感覺
不過今年這種感覺特別強烈。

一緒に夢を見てくれる人がいるって
心強いですね(>_<)
来年はもっと、飛躍の年にするぞ
輝き続けること約束します!!!
有人一起追求夢想
感覺受到很大的鼓勵呢(>_<)
新的一年,要變成有更大飛躍的一年哦
跟大家約好了會繼續閃閃發光的!!!

今年はありがとう、そして、来年はよろしく☆
今年謝謝大家,然後,新一年也請多多關照





[ 來自優子Google + ]

2013年1月3日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ー^)ノ
昨日のほこたてでやっと仕事納めとなりましたが、見てくれました☆??
恭賀新喜(^ー^)ノ
昨天的矛盾總算是讓工作告個段落、大家有收看嗎☆??

元日公演では書き初めをしました!
「二頭追う者 三頭も得る」
普通は兎なのですが、今年は巳年なので
頭という数え方にしました!
そして、貪欲に。。。笑
元旦公演第一次嘗試了寫書法呢!
「逐二隻 得三隻」
普通應該是用"兔"這個字、但因為今年是蛇年
所以就用"頭"這量詞來替代!
然後、更顯貪慾。。。笑


良い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o(^▽^)o
希望今年會是個不錯的一年o(^▽^)o







每次優子總是正面, 積極地對其他人作出鼓勵 ~  (追兩隻得三隻, 野心可不少)令人喜愛的隊長啊 !










10 則留言:

  1. 我祝優子下年總選繼續第一! \(^_^)/ (雖然她極有可能不玩)
    最尾那圖表情豐富啊

    回覆刪除
  2. >> 我依然會繼續推…
    >> 是凶狠的表情

    回覆刪除
  3. 自前田離開, 優子作為群雄之首,, 真的十分努力的帶領AKB呢~~
    這年要繼續努力!!
    (最後崩圖有愛XDD)

    回覆刪除
  4. >> 一起努力,為優子打氣!

    回覆刪除
  5. 無論優子怎決定也會支持她的:DDD
    最愛優優\(^ ^)/

    回覆刪除
  6. 真的好想親口跟她說聲愛しでる>___<
    很後悔她來香港時我仲未識佢;(

    回覆刪除
  7. 真心覺得優子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可是只怕她太多兼顧太操勞…
    那張相好霸氣XDDD

    回覆刪除
  8. >> 優子說會小心身體,不能缺席握手會,應該可應付的~
    >> 我愛她的霸氣 ( 變態>< )

    回覆刪除
  9. alan兄以及其他優推的blog友,今年咱們也繼續一如以往支持優子啦~~!

    回覆刪除
  10. >> 你用昭日月三個字,那我就要認真來了,紅花會豪傑………
    >> 優推必勝!優推必勝!優推無得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