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關於……優子(2)


 
昨日, 所有AKB飯望穿秋水, 引頸以待的紀錄電影 ”Documentary of AKB: No Flower Without Rain”舉行試映會





出席成員包括優子、篠田麻里子、小嶋陽菜、高橋みなみ、板野友美、峯岸みなみ、
北原里英及横山由依










 


只有優子是最開心的……?



電影主題曲「After rain」的主唱成員, 除了以上八位, 再加上柏木由紀、島崎遥香、渡辺麻友、石田安奈、松井珠理奈、小谷里歩、渡辺美優紀、指原莉乃、多田愛佳、鈴木まりや、高城亜樹、仲川遥香、宮澤佐江共21

( 所有移籍和兼任成員都包括在內, 有特別含意嗎? )





有某本雜誌做了一項調查, 列出了潛在視聽率急上昇女優的Top Ten, 赫然發現…..



優子榜上有名
, 而且是排在不俗的第6, 証明她的演技越見觀眾接受吧

姑勿論那些數據是從何去計算, 希望以她的努力,可以在排行榜繼續攀升!




最後, 送上我不懂玩的Card Game “AKB Stage Fighter”的新CM










勝利, 是屬於優子, 呵呵~


14 則留言:

  1. 電影主題曲選拔成員嘛~我想是和今年發生的重大事情有關成員加上常連組成的,去年也是這樣的呢~
    優子演技真的不錯,很期待會有代表作

    回覆刪除
  2.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1月22日 晚上7:54

    優子演技眞心好!!!!

    回覆刪除
  3. 又是新CM嘛,,,,優子搶哂風頭,,,其他成員又當背景版了-.-"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除了咪醬和麻里子大人,成員看起來都很累啊> <!!特別是優子和小南~
    多注意休息吧> <!

    回覆刪除
  5. >> 優子的代表作……我都期待中。
    >> 30th center係麻友

    回覆刪除
  6. >> 作為一個中肯的飯,我會說她在不斷進步。

    回覆刪除
  7. >> 晤好咁啦,都係間晤中一次罷…

    回覆刪除
  8. >> 我都有有這種感覺(優子就算很倦,都會擠出笑容給你,怎能不愛她?)
    >> 快看看so long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G6qmw0ojE&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回覆刪除
  9. 總覺得內容跟我見到標題後所想的有點不同

    回覆刪除
  10. 岩岩睇火矅日,優子跌左好多次落地下,咪醬刨冰搞到個口流血...
    超心痛

    回覆刪除
  11. >> 是否用錯標題了??

    回覆刪除
  12. >> 我只看了so long,其他什麼的都不知道……
    >> 要看看!

    回覆刪除
  13. 優子的演技真心好~~~

    回覆刪除
  14. >> 我不想太誇獎她,但真的見到進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