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NMB殺入有吉





話說有吉AKB共和國收視低迷, 被轉到深夜時段播放都沒有起色,鄰家的三巨頭看不過眼, 要過來搗蛋一下


  ( ~~~~~~ )

( !! 妳地做乜過左嚟呢度 ?? )

( 因為我很想你…… )




( 因為你很想我…… )





( 因為我很肚餓…… )





( 我地又識模仿…… )





( 又曉扮鬼扮馬…… )




( 佢地咁樣, 我容乜易冇得撈架? )




( 晤制 !! )

[ 欲知後事如何, 請等熟肉再看… ]


HKT百貨店用人海戰術, 連有吉都要抓Top上節目

為搶收視無所不用其極啊 !




最後, 補番nana+愛娘的成人式和服照



速報 : 雖然消息不算驚人, 但算是大規模的了......

桑原みずき、高田志織、平松可奈子、赤枝裏々奈、小木曽汐莉、上野圭澄、
原望奈美、小林絵未梨宣布從SKE48畢業


8 則留言:

  1. 有吉是娘娘主持的番組,收視要加油呀~~~

    回覆刪除
  2. Nana&愛娘很可愛!我也很想看那集有吉,但我家電腦龜速,怎辦~

    回覆刪除
  3. 研究生已經沒有代役能當
    唯一的主要番組也被搶去出鏡機會 ...

    回覆刪除
  4. >> 收視不需理會了……最重要的是,字幕組加油!

    回覆刪除
  5. >> 電腦不行,用電話行不行?

    回覆刪除
  6. >> 由新組閣開始,已預期研究生的路會更難走…
    >> 只希望她們可加倍努力,去搶鏡頭、搶公演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菜菜是「因為我很肚餓」XDDDDD
    在麥當勞看見時爆笑了出來XDDD 雖然很蠢的感覺卻很配菜菜啊!!
    我要投訴,我要握手會(笑)!

    回覆刪除
  8. >> 我都要投訴,去麥記晤叫我?(因為我很肚餓)
    >> 握手會點子已舊了,我要想個新的!
    >> (正經的)看來,SKE要準備進行第二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