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無敵破壞王





昨晚, 跟大勇兄交收過後, 會合朋友一起看這部動畫電影


 



GH旺角戲院大堂, 擺放了一部電影中出現的遊戲機, 不知可不可以玩呢?





先提提想看或將會去看的blog, 一定要準時入場, 因為開場前有段名為”Paperman”的短片, 是個沒對白的故事,
令我驚喜是場面和配樂有很強日本風, 浪漫得有點感動






故事本身不多說了(迪士尼的故事一向簡單易明), 未知的隨劇情看下去更好


 


我看的是粵語版, 絕對值得推薦, 秋生配音的功力與其演戲不遑多讓, 整套戲因而可看性更高,
說他撐起整套戲也不為過





至於阿GEM, 其聲演少女孩雲妮路, 非常適合, 如果細心留意, 她是用與平日上電視不同的聲線去配的, 合格之餘又討好


 


 


 
 

想談談對電影裡一些東西的感受




先說一個笑話, 由於電影色彩斑斕, 加上3D, 令我看得有點倦, 在中段睡了一會 ……XDD


 


電影主題是角色在社會上的定位, 在現實上, 有些工作不是自己想做的, 但偶爾要作出妥協, 令我這個小員工感受至深啊~


 


以我這個在學生時代蒲機鋪, 玩紅白機長大的人, 看到「街霸」、「食鬼」、「孖寶兄弟」內耳熟能詳的角色客串, 再加上出現「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的萬能key, 懷愐之餘真忍不住笑起來(年青一輩blog友可能不明的)



 

雖然主線在破壞王與雲妮路身上, 但阿修與女戰士的感情, 都非常有趣






最幽默的是……阿修用個鎚打落條柱到, 笑左!


 


SUGAR RUSH是片中一部賽車遊戲機的名稱, 所以開場不久就已經聽到AKB的歌了……


 


不知怎的, 當電影一完場, 就有很多人離去, 其實出字幕時還有一段片的(都是3D), 難道香港大部份觀眾都很趕時間的?


 


我當然撈埋汁, 聽完整首”Sugar Rush”才捨得走啦






我會給這套動畫90, 好看.感動.有意思


 


隨之而來的續集(迪士尼未正式公佈), 聽說Mario也有機會參演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