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開碟文, 還是敗家文?






敗家格言 寧願買了才後悔好過無買而後悔


前晚與大勇兄交收了"東蛋Blu-ray初回限定盤"
回到家裡急不及待要打開它…..





有碟有圖集有咭有生寫




先看閃咭, 在敦子下面會是誰?




12張全開




很精美, 但不見優子




重點來了, 5張生寫





你的人品如何, 你的生寫也必如何......















Top 10全滅, 與優子無緣啊

1(A) 2(K) 2(4), 其實不算太差(總29th)



安慰過自己, 跟著要試碟了



開始的選擇畫面, 是從高空俯瞰東京的鏡頭, 一路去到巨蛋為止……

有種坐著飛機, 將會到東蛋降落的感覺, 很正 !!







我來了, 妳們要等我啊 ~~


18 則留言:

  1. 開到的成員雖然不是大top...但至少都有認識的~=口=

    回覆刪除
  2. 開到咪醬都不錯喇...
    加油繼續儲人品..(笑 ^___^

    回覆刪除
  3. >> 我認我是人品不好喇~~~

    回覆刪除
  4. >> 我的目標是優子啊 ><
    >> 儲人品......難道要攪抽獎??

    回覆刪除
  5. 咪醬美奈\(^^)/我開到的話什麼都心足了!!!
    不過嘛,你不是我,你要的是優子,所以會失望XDDD

    回覆刪除
  6. 中了咪醬~ 運氣唔算太差~~
    東蛋blu-way 應該超高解像!!

    回覆刪除
  7. trading card真的好漂亮
    有咪醬美奈不差啦~~XD
    下次人品應該會回來的了X)

    回覆刪除
  8. Mii和大場也不錯,我最近也放了了我張大場

    回覆刪除
  9. >> 又不算失望的…
    >> 如果你有優子,我可與你交換啊

    回覆刪除
  10. >> 運氣還可以吧…
    >> 超高清,東蛋的風景都看了五六次~

    回覆刪除
  11. >> 閃咭很漂亮,用來做生寫都可以呢!
    >> 還要等下次……

    回覆刪除
  12. 沒記錯的話,閃卡是1期生限定的( ̄▽ ̄)
    你的人品算好啦:)

    回覆刪除
  13. >> 明白了~
    >> 我人品一般啦......還好懂得接受現實 ^^

    回覆刪除
  14. 係啊~因為新年敗了生寫,算是以物易物

    回覆刪除
  15. 又有晴香又有Mii ><
    仲有大場!!! 你 ....!!!!!!

    回覆刪除
  16. >> 我都說過不錯的,對你來說當然是好好好好好啦
    >> 只是希望,裡面可以有一張優子而已

    回覆刪除
  17. 小弟已看了第一隻碟,很好看~~~

    至於抽生寫的情況就與alan兄一隸樣...無優子orz

    回覆刪除
  18. >> 生寫看不到,就只有在碟裡面尋找優子的踪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