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想說的幾件事




( 一 ) 關於紅十字會……




紅十字會呼籲, 因血庫存量不足(暫時知僅夠供應45), 希望市民可以踴躍捐血


消息經傳媒公開後
, 昨天已經有很多熱心人士到捐血站, 導致大排長龍……

話雖如此, 但每天醫院要做手術的或因意外要搶救的, 需要的血液量絕對不少

我今晚交收過後, 都會去捐血站捐血(希望不用等太久啦),

希望健康及合資格的blog友可以一起參與,令血庫存量更穩定啦





( 二 ) 關於30……


( 獻給莉利兄)




AKB4830th細碟的歌名已決定了, 名為 ”So Long”

是由 ”It won’t be so long until we see”這句子中抽出來的簡稱……

看到歌名的由來,有別於昨年的”Give Me Five”, 應該是一首感人的慢歌了

一起期待到220日吧!




( 三 )關於TDC 2013......


TGSK已經表明, 今年的TDC (AX)不會有戲院直播的安排

總選如是, 如今連TDC也是這樣, 肥秋你不想賺錢了嗎?


記得昨年
, 自己要在售票日早上請半天假, 跑到戲院排隊,
還担心買不到票(在我前面已經有四十幾人)…..

不過, 在戲院(JP銅鑼灣)看是不一樣的, 特別是最後一天, 氣氛熱鬧到不得了!

EncoreGive Me Five, 我興奮到哭了出來(還好在戲院裡, 沒人看到^^)


雖然不明為甚麼要取消戲院直播
, 但在飯而言, 當然是可惜的

( 優 : 晤好晤開心, 我會努力令Heavy Rotation三連霸的啊~ )



以上





12 則留言:

  1. 請問係邊度講30單ge title嫁??

    回覆刪除
  2. 捐血那個,我再下一次捐要3月8日之後,因為前幾個月才捐了,未夠期>_<
    期待so long進一步消息,想知邊個c位@@
    我前日上堂都見到優子這圖,於是同我身邊的同學講好kawaii啊~ 當時他都認同^_^ 超開心,他就是我之前努力令他入akb坑那個XD

    回覆刪除
  3. 小弟未收工,捐血站已收工了...

    力爭Heavy Rotation三連霸!

    估計戲院不直播的原因,一來是怕出現轉送故障令戲院內的飯鼓譟,二來是想氹人入手TDC的DVD/Blue ray set呢...

    回覆刪除
  4. >> 聽聞30th係雙center,馬友友加柏路路(晤係估呀)……
    >> 努力拉人入坑啊~

    回覆刪除
  5. >> 所以我要出旺角,碰碰運氣(驚多人去)
    >> 俾肥秋賺多張飛都晤制,激死! (戲院睇係好好多)

    回覆刪除
  6. 我同你都係優子推 不過都估到係麻友center 只係覺得影到ge鏡頭唔少就得嫁喇~~

    回覆刪除
  7. 感謝你的可愛由依圖~ XD
    今年不能在戲院看,實在很可惜,
    不過現在每個月都有很多東西要買,
    實在不夠錢用,肥秋這次真是用心良苦啊~ XDDDD

    回覆刪除
  8. 我應該沒夠歲去捐血>.<
    "很長"的歌名~~~~~
    真想去看直播啊~~又要等幾個月先睇得到...

    回覆刪除
  9. >> 肥秋真的這麼好人嗎? XD
    >> 可能是昨年看得太開心了, 就算要賣腎都想去......

    回覆刪除
  10. >> 可惜的是, 我也未能捐到啊~ ><
    >> 沒有直播看, 唯有在心中默默支持吧!

    回覆刪除
  11. 捐血嗎??我不知道我這個年紀可不可以做到呢~~...
    是不是很痛??
    無直播...唯有看tgsk g+=____=

    回覆刪除
  12. >> 現在捐血晤痛的了,不過你等成年才去啦
    >> 希望TDC有G+直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