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阿倫手記 (第九回) -- 不開心地敗家, 開心的去揭曉



先說一則消息

AKB48 大島優子・武藤十夢由於被診斷為流感將缺席本週末(201322日・3日)在幕張メッセ舉辦的「UZA」劇場盤発売記念大握手會。



如優子般健康的都受流感影響, 各位blog友真的要注意身體啊 !


 


昨晚, 收工後一個人出旺角

原本懷著興奮的心情去敗家的, 變成一種不知怎的心境

在地鐵中看咪醬的道歉錄像, 她哭得令我眼眶也充滿淚

哭泣總會完, 人總要振作, 我對咪醬有信心!

正如我在某blog的留言:

咪醬今天哭,我要她明天笑, 這就是我繼續支持她的動力





調整了心情, 先向兆萬中心進發, 再抽一次一番賞

見到店內掛牆的海報, 顯示只抽了幾份, 即是剛剛返新貨啦

信心有了, 海報都未看就打開抽獎咭……

登登登, 是優子杯 ! 哈哈~~~ (我開心的樣子有否嚇到店員小姐?)




之後去敗的
, 48系無關, 但與我的興趣有關



是星球大戰blu-ray boxset, 是我由童年到長大, 關於電影的回憶

見價格回落到690, 就爽快入手了


壓軸的, 當然是黃綠友攝


在揭曉結果前, 先看看blog友們估計的分佈圖

( Kasumii 是估果子和呆菜的, 是我弄錯了, 對不起 )

最多blog友估的是小珠(6), 其他成員較為平均,
而佐江和梅醬沒有票, 即是若抽中她們倆就沒人中獎了



先揭曉第一張…….




係票王小珠, 是否因為投票的力量呢?



已估了小珠的blog, 應該會有點緊張吧

第二張會是誰??
























是帶點冷味的柏木啊 (因為我最近寫過從0開始的關係?)



結果真的被Kasumii言中, 優推通常都抽不到優的, ……

紀砂, 要令你失望啦, 我不會齊小南月別了 ( <----你有本事齊才說)

Color 差一點可以全中 (因為只有你估柏木啊)

 


換言之
, 沒人全中, 估中柏木或小珠都可得到獎品

總共有7blog( kanono,color,BabyRaiNn,KWOKYAN,cheukling,Joseph巧克力火星人 )可以獲獎在此恭喜啦! (請拍掌~)



獎品我已準備好七份, 包括

 

日本One Piece展會場版貼紙, 非賣品來的


大場美奈西武生寫




島田晴香櫻之栞生寫




大島優子Beginner店特


 

板野友美2010年福袋生寫真


 

松井玲奈海外旅行日記1內封生寫




最後就是剛抽中一番賞的神秘
A4海報 (未開封)



獎品如何送出呢
? 就是由留言時間先後給blog友自選

即是kanono可以優先選獎品, 跟著到color…..如此類推

巧克力火星人只可以等前6blog友揀好獎品, 取得剩下那一份了(你已經很有運啦)



頒獎暫定在今個月的月別生寫日, 如果有blog友不方便, 可以私人留地址給我, 以便寄上獎品, 謝謝 ( 海報可能有點難度 =_= ;)


 

最後, 當然要多謝所有參與的blog, 有人支持真的很重要啊 ~




36 則留言:

  1. 看來我的人品開始沒落

    回覆刪除
  2. 小珠+由紀,神開呀!!開得好好呀~~ 好提子的說))

    回覆刪除
  3. >> 才不是,只因我搶不到你的好運罷。

    回覆刪除
  4. 你很過份,明明我是選呆菜的呀XD
    雖然人品依然差就是了B-)
    拿小珠/由紀換優,絕對無問題

    回覆刪除
  5. >> 係我錯了,copy & paste過了一格 ( 但不影響賽果)
    >> 可能拿由紀換優…

    回覆刪除
  6. 由紀可以換優,所以已經係神開啦~

    回覆刪除
  7. 人品很好啊~ 月尾玩生寫日吧
    優子beginner店特@@

    回覆刪除
  8. 竟然中獎…(人品回來^^
    不要以上的獎品可以嗎?
    我要你寫一篇blog > <

    回覆刪除
  9. 幸好我也有儲人品遊戲

    回覆刪除
  10. 大島優子Beginner店特>一番賞的神秘A4海報 (未開封)>松井玲奈海外旅行日記1內封生寫>板野友美2010年福袋生寫真>大場美奈西武生寫 我第5個 所以先比5個選擇 估唔到估得中小珠呢xddd
    你咁好人 下次定能抽到優子 我都係優推^^

    回覆刪除
  11. 中番自己推^^ 重要係杯!! 人品好到呢~~
    拈不上大大的blog遊戲中獎運 ; _ ;

    回覆刪除
  12. 可能因為杯中左優子~所以黃綠中唔到優子~~
    自己始終都係無中獎運~
    參加左幾個BLOG友的有獎遊戲~次次都係一個都唔中~
    (下次D人可以避開我D答案黎簡~~)

    回覆刪除
  13. 竟然有晴香的當獎品!!!!!><
    呀!!!我無緣呀。。。。

    回覆刪除
  14. 我可以有什麼獎品呀...

    回覆刪除
  15. 獎品好吸引...而且alan兄的人品也很好...orz

    回覆刪除
  16. >> 我不是好人品,是好運而已 ~
    >> 可能下一次到你呢 !

    回覆刪除
  17. >> 我都想你得獎的,只怪我抽不到優子……

    回覆刪除
  18. >> 其實,我都想抽到咪醬的 (因為紅藍我是抽中咪醬)
    >> 放心,有緣的,總會與她相見啊。

    回覆刪除
  19. >> 似乎我令很多blog友失望…那就不算人品好了。

    回覆刪除
  20. 我...我中了?!不敢相信!很太壓力耶~竟然中了!
    友美啊~(´・_・`)可給我軍友美我嗎?
    我人品真不錯~(屁話啦~)
    但我住澳門耶~不能麻煩Alan佬大吧~(淚奔~~~)

    回覆刪除
  21. 小弟竟然中到獎...?!!!!!!!!!!!!!!!!!!!!! 謝謝alan兄﹑謝謝alan兄 m(_ _)m!!!

    獎品順序:優beginer >海報>美奈>板野>島田>one piece

    再一次謝謝!希望alan兄人品上升無極限!!!!

    回覆刪除
  22. 優子beginner店特....恭喜哂你^^

    回覆刪除
  23. >> 你的兩個問題, 請於whatsapp群組提出, 謝謝!

    回覆刪除
  24. 我電話 54044622~ 到時見喇^^

    回覆刪除
  25.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2月2日 下午5:43

    對呀!!謝謝呀!!眞是好好運~_~!OP也好久沒看了!生寫日見

    回覆刪除
  26. 我竟然忘了留言0口0
    優子店特...((怨恨

    回覆刪除
  27. 等官店去娘娘和麻里的月曆卡昤,就去買,大小姐很漂亮呀~~~

    回覆刪除
  28. ok ar~請到我blog走一轉~哈哈~(雖然抽不中你,但私心想抽中你的!哈哈!)

    回覆刪除
  29. >> 晤……証明你不重視這位blog友了
    >> 不用怨恨,還有很多blog友會搞抽獎,機會仍在的!(到時記得留言啦)

    回覆刪除
  30. >> 我預祝你抽到優子,那就可以交換了~~~

    回覆刪除
  31. >> 正式來說,我有買生寫,而沒有玩月別交換的。

    回覆刪除
  32. 係呀改左名 li個係英文名 之前係英文全名冇左個姓xd
    我果日去睇過$75 睇下仲有冇d再平d ge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