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初心系列(1) : 從0開始認識柏木由紀




前言 : 近來, 有些blog友提到要尋回初心, 我的理解是, 想回憶初初接觸認識AKB的感覺

網上可以找到的片段, 有上千至過萬條, 這個系列, 我會介紹一些較早期的,或是某些經典的片段(大部分都已存於我的harddisk, 看過一次以上),無論未看過, 又或是已看過的blog友, 都可以從中溫故知新


作為系列第一單
, 我要介紹這四條片, 並非來自番組又或是演唱會, 而是由飯制作,用來叫人加推柏木由紀的片子!



制作時間, 估計在2011年總選前後(因為片中有提到由紀初登第三位), 內容十分豐富,表達形式就如一個飯在你面前, 訴說自己的首推一樣, 認真得令我感動......

想加深對柏木由紀的認識, 絕對要看!!







請各位blog友細心觀看啦








8 則留言:

  1. 這幾段片確是每次有人問想了解柏木便會想起
    就好像勇大以前寫的成員介紹般

    回覆刪除
  2. >> 絕對是了解柏木的好材料, 是用心制作的好片子

    回覆刪除
  3. 柏木在香港人氣那麼高,都歸究於這套片 …
    對首推忠誠不足,剛入坑的看了這片就會把持不住,轉推柏木了…(我身邊fd都係咁中招)

    回覆刪除
  4. >> 還好, 我是飯上優子後才看這條片......
    >> 初心系列會不會很悶?

    回覆刪除
  5. 呢幾條件係落坑神物我就係睇完之後神推大小姐之後就落坑的../

    回覆刪除
  6. 我係睇akbingo開始推柏木,
    而上面4段片係當時讓我決定要神推柏木的神物^^
    柏木由紀~永遠的唯一神推^^

    回覆刪除
  7. >> 看來,此片的威力可不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