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一百篇紀念blog文投票揭曉




( 此文原本在昨日刊登的, 因為upload不到圖片, 致延遲了 )



一個不知道是否無聊的念頭, 竟然攪一個blog文投票出來……


 


還好大部分blog, 都跟從我的要求, 寫上原因


 


投票完畢, 結果作實


 


是次總共收到20, 雖然不算踴躍, 但比我預期中多了


 


來看看圖表,




我寫的100blog文總選舉13票大幅拋離其他兩篇勝出, 將成為第一百篇的題目


 


紀念文開始籌備中, 心裡都已經有個大概, 出來會是什麼……暫時賣個關子




跟著, 到
選出原因最合我心的三位


 


第一位是kapek


 


評語 : 除了是第一個留言(這個不是主要啦, 但她是一位很撐我的blog), 用詞簡單直接, 像是一刀刺來但我又死不去, 絕對要選


 


 


第二位是柏木唯


 


評語 : 3字寫出咁多三的原因, 很有心思, 很有意思


 


 


第三位是KWOKYAN


 


評語 : 不要以為是幫我買碟換來(在之前已選好的), 是因為他真正說中我想這個題目的原因, 特別是弟懶得去看之前寫過的blog就是我所想, 讓新來的blog友與我一起回顧的意思


 


至於獎品, 本身我是預備了……但可能會加碼也說不定


 


39我不能放假了, 現正思考著, 看看可否在午飯時間過一過來, 見見blog友兼送獎品(又或是一起吃飯), 但難度不低, 待我參詳後再作通知吧!


 



( 送隻小雞給你 )



其他沒有被選中的blog友請勿介意, 因為儲人品遊戲, 陸續有來





14 則留言:

  1. 啊~居然被選中了,謝謝了=w=
    但你竟然死唔去...是我最大的遺憾啊~

    回覆刪除
  2. 都是因為之前大家說我毒舌什麼的
    令我沒有說比樓下那位更毒的,失去了中獎機會

    回覆刪除
  3. >> 還想我死嗎?
    >> 等我變厲鬼, 晚晚來勤敗你就驚了
    >> 希望9號可出來見見你啦......

    回覆刪除
  4. 我只是亂說而已~你不介意我亂咁留言我已經好開心了^^
    第一次中獎,謝啦^^

    回覆刪除
  5. 原來你喜歡毒舌的呀

    回覆刪除
  6. >> 我沒有說喜歡毒舌呀……
    >> 誰個毒舌呢??

    回覆刪除
  7. >> 喂。。。你又想攪人品抽獎嗎?

    回覆刪除
  8. 期待下一次儲人品遊戲!!~~~

    回覆刪除
  9. >> 吓?要期待嗎…?我只是說說吧。
    >> 或許在100篇來一發~~

    回覆刪除
  10. 算了,反正都是排一百個~~~期待~~

    回覆刪除
  11. >> 怎麼了, 很想看成員排名嗎?
    >> 之後的一篇將會解釋一切, 希望你會滿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