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說好的生寫日呢? ( 有得獎交收的請留意 )





上幾回提過, 7-11買味覺糖換AKB成員印仔, 我也手癢癢地換了







( 左起: 呆菜, 河西, 由依x3, 鰻魚x2 )





明明見到八盒, 還剩一個啊……


 



請隆重歡迎
, 我的No.1 – 優子


\



昨晚
, 與大勇兄交收了幾張鰻魚的生寫






閒談幾句, 得悉台灣官店的fb公佈, 3月開始台灣和香港的月別生寫, 與日版生寫是不同式樣的(大勇兄估計是pose不同), 是為海外限定版云云


 


但是, 香港官店的fb却沒有任何公佈, 此其一


 


其二, 就是今個月的月別發售日, 仍然未有透露


是否因為轉新形式生寫, 而影響今月的月別發售呢?


 


令我不滿的, 是官店在處理上的問題……遲遲沒有通知, 你當所有飯都是隨傳隨到的嗎?


 


上月的生寫日, 在星期四下午才通知會在星期六發售, 怎料今個月更是不動聲息
筆者的情況, 是需要預先向公司申請假期(因星期六要上班), 才可以去生寫日


之前的儲人品遊戲, 更已相約了部分blog友於當日交收獎品……


亦很難得地, 可以有二十多位blog友一起, 食飯談天, 本是令人期待的


 


看情況, 本月生寫日大有可能延期了 ( 已改為3月9-10日了 )




早前逛H&M, 看到這件恤衫, 很有格子花紋制服feel, 就買下了


想在生寫日穿上, 讓未見過面的blog, 方便相認




現在只有作另一手準備, 若果明天沒有生寫日活動的話, 我會在中午十二時至一時, 在旺角地鐵站大堂, DHL(好像已改名為澳至尊), blog友進行獎品交收的


 


不知這樣會否令大家不方便, 如果有筆者電話的, 可以whatsapp聯絡, 其他blog友也可以私人留言相約


 


為此麻煩大家感到抱歉, 希望我的幻想還可成真吧! ( 對官店沒感了 )






14 則留言:

  1. 呀 好想去睇下生寫日呢-3-
    電話早前給你了~ 但我沒你的@@
    如果沒有了生寫日的話我也可以到旺角 但我12點先係學校走得~
    會行去kwai hing mtr再搭去mk~ 請等下我T^T
    麻煩是沒有的 係麻煩左alan兄先岩啦~
    官店真怪@@

    回覆刪除
  2. >> 對官店的, 已沒話可說.....
    >> 我說過一小時在旺角站, 就一定會等的
    >> 已留msg給你了~~

    回覆刪除
  3. 我成日被你的blog勸敗(−_−;)成日都有里英(^∇^)上次你貼完beginner,我就想入手,星期一去信和買了回家,遲少少敗家文貼ヾ(@⌒ー⌒@)ノ

    回覆刪除
  4. 即係2月23號無生寫日(。-_-。)?
    我難得有時間黎-,-

    回覆刪除
  5. 感覺好容易抽中由依, 因為之前朋友在日本幫我買抽中, 另外一位朋友也是XD
    官店好混亂==

    回覆刪除
  6. >> 生寫日已延至3月9日了……
    >> 官店的……不能解釋
    >> 下月九日我去不到喇

    回覆刪除
  7. ALAN佬大~~~~~~~~~我的獎品唔急的~~~~~
    等待下次機會和Kapek交收吧~~~~~~如果真係交收唔到,我就比地址你寄la..........
    超級不好意思的說~~~~~~~~~~要是你取消我中獎~~~~~我都心甘情願啊.............

    回覆刪除
  8. >> 中獎怎會取消?就算在北極也要送到你手中 <-- 太誇了
    >> 因為我是佬大啊,哈哈~~~~ <--傻了

    回覆刪除
  9. 恭喜抽到優子~
    而家好多地方都無印仔抽了...@@

    回覆刪除
  10. 抽到首推真是開心呀~~遠望....
    我也在找格子花紋,可是總沒有合眼的~~

    回覆刪除
  11. >> 算好彩吧……
    >> 荃灣7-11還有很多。

    回覆刪除
  12. >> 祝你也找到你的心水啦!

    回覆刪除
  13. >> 13姨我有多啊, 下次見面給你就齊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