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初心系列(2) : 金スマ新春SP_AKB48波瀾万丈





前言 : 近來, 有些blog友提到要尋回初心, 我的理解是, 想回憶初初接觸、認識AKB的感覺
網上可以找到的片段, 有上千至過萬條, 這個系列, 我會介紹一些較早期的,或是某些經典的片段(大部分都已存於我的harddisk, 看過一次以上),無論未看過, 又或是已看過的blog, 都可以從中溫故知新




這一次, 筆者介紹一個關於AKB48的特備節目, 主持是中居正廣






差不多兩小時的內容, 主要回顧這隊國民偶像, 由組成至初奪日本唱片大賞的歷程

亦有成員來到節目, 為以往的成長歷史加以注釋




播出時間為20121 月初, 但錄影時間却是在唱片大賞之前, 所以節目開始時, 便出現了攪笑的片段



當然, 有歡笑亦會有淚, AKB48組成初期的血淚史, 可能有些blog友都聽說過, 片中會有演員去演出這些歷史(扮肥秋那位演員很神似)



如果自認眼淺的, 要拿定紙巾了

請細心欣賞





[上篇]


[下篇]



18 則留言:

  1. 很好啊,等我send俾我fd睇@@我見他已經80%算入坑,等我再推埋佢個20%入去

    回覆刪除
  2. >> 當他看到Tomochin......一定逃不了! (我也淚目啊)

    回覆刪除
  3. 這個節目我之前也看過, 真的勁催淚呀><

    回覆刪除
  4. >> 就算是鐵石也流淚, 我每看一次都會...... (穿煲了~)

    回覆刪除
  5. 這個真的超值的睇!!
    以為今年會來多一發..點知無哂聲氣....

    回覆刪除
  6. 你的前言我借來打BLOG了
    這個我好像沒有看過呢

    回覆刪除
  7. 厲害哦,
    小弟對AKB唔系太熟,呢條片真系入坑必睇的啊
    得閒睇睇補下腦先☆〜(ゝ。∂)

    回覆刪除
  8. >> 確實是漏了Na醬,不過營運大細超已是公開的秘密了……

    回覆刪除
  9. >> 啊…我的爛文字有用嗎?
    >> 這個sp值得每個AKB飯看,怎也去看一次吧!

    回覆刪除
  10. >> 看能否令你加深對AKB的認識,是我出這文的目的
    >> 過來指點我的爛文,留言無任歡迎!

    回覆刪除
  11. 我記得就是看了這個便深深入坑了....
    再看一次還是很催淚> <

    回覆刪除
  12. >> 再看一次, 見到阿醬,虎牙和咪醬, 又感觸了......

    回覆刪除
  13. 這個真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14. >> 讓我補充一句......
    >> 這個真的,真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15. 還沒有看過,看來要補一補了!!!

    回覆刪除
  16. 待我好好看看你的初心吧〜

    回覆刪除
  17. >> 我的初心,簡單而易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