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給kapek的題目




喜愛參與blog友們有獎遊戲的我, 幸運地又中獎了 (是否應該讚自己有眼光呢?)


 


這一次的獎品, 我想kapek寫的一篇BLOG


 


哈哈! 老師又來出試題了……





( 圖片與內容無關 )






原本想到一條蠻好玩的題目, ……


不想kapek覺得頭痛(日間的工作已令我很頭痛了), 就決定改另一條, 容易寫之餘又能與她blog文配合


我想, 我是較為遷就女孩子的(算不算儲人品?)


 


靈感來自她最新一篇排名榜





kapek的神七 -- 板野, 優子, 小南, 咪醬, 河西, 敦子, 柏木
題目 : 如果以上
7位屬於你家族成員, 她們在你心目中會是什麼位置, 以及想她們為你做甚麼事呢?


 


舉例 : 想優子成為母親, 幫我煮飯..........


 





這篇妄想文不難寫吧
, 盡情發揮啦 !  ( 在此感謝人品女王噢 )





( 呆菜 : 我無份出現, 晤制呀 ~~~ )


( 優子 : 總要定, 等我出埋你嗰份 )





12 則留言:

  1. 我今日上fb都見到最尾那張,好閃的cp

    回覆刪除
  2. >> 有blog友及whatsapp group友都po左出嚟......
    >> 所以我必須要設計一下

    回覆刪除
  3. 娘娘好害羞~

    回覆刪除
  4. >> 這才是娘娘嘛~ ^^

    回覆刪除
  5. 太感謝了...這個題目~妄想文什麼的太容易了=w=

    回覆刪除
  6. >> 我不會為難你的,只因優優還在你手上……

    回覆刪除
  7. 如果遷就女孩子的話便算儲人品的話,我人品應該也不錯了

    回覆刪除
  8. >> 幻兄的人品絕對比我好~

    回覆刪除
  9. XDDDDD我已經妄想過~
    下次搞人品抽獎,還是指定你不能給題目好一點XD~

    回覆刪除
  10. >> 還是指定我不能參加好一點 XDDDDD~

    回覆刪除
  11. alan sir今次的題目很好寫呀XDDD
    這樣的妄想真的好不錯X))

    回覆刪除
  12. >> 你這樣說,即是上次……
    >> 幻兄又會惱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