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AKB48 Paparazzi VOL.2



 
蛇年將至,預早跟各位blog友拜個年


祝大家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敗家是不會停的………..昨晚敗了這一本



( 一千日圓只賣$98, 加上優子和Team K, 沒有不入手的理由吧? )




Paparazzi」是意大利文, 解釋為狗仔隊(記者), 我估是有種貼身追蹤的意思, 不過用來作書名, 總覺得怪怪的


重點介紹一下書的內容



卷頭特集是Team K昨年在沖繩舉行的公演







只一個人換泳裝的優子






Team K台後略影






重點跟蹤的五位成員
















特別介紹 : 梅醬 (中間還未剪開的)



TeamB群馬公演






Team B 台後略影





Team4茨城(最後)公演






Team 4 台後略影





研究生報導





檸檬的寫真日記







野中美鄉主理的即影即有照





唯一付錄 : 口罩套 (雖然目的不明,但總算是優子Product )




以上

18 則留言:

  1. TEAM 4的最後公演 .......
    曾經令我嘗試什麼都不管去抽門票 ...

    回覆刪除
  2. >> 當時去不到, 你覺得可惜吧?
    >> 希望企鵝令Team 4能捲土重來......

    回覆刪除
  3. 圖片量豐富啊~
    兼顧了不同人氣的成員~
    連近野也有特寫呢

    回覆刪除
  4. 好吧...你引我敗家XDDDDDD
    我遲幾天飛去買wwwwwww

    回覆刪除
  5. 一看封面還以為是k的,誰知什麼都有~~很全面呢~~

    回覆刪除
  6. 恭喜再次敗家xdd
    我結果今日都去左買果本 忍唔到手……

    回覆刪除
  7. >> 恭喜發財!
    >> 圖片較細張,不過量多。
    >> 可能因為近野遊戲,令她人氣增加呢 ^^

    回覆刪除
  8. >>恭喜發財!
    >> 我有引你敗家嗎?只是介紹文而已 ……

    回覆刪除
  9. >> 恭喜發財!
    >> 雖然卷頭是Team K,但其他內容都不錯的!

    回覆刪除
  10. 恭喜發財!蛇年行好運!

    回覆刪除
  11. >> 恭喜發財!
    >> 你行好運,我儲人品 ^^

    回覆刪除
  12. 蛇年快樂!!!
    因為Paparazzi解作狗仔隊, 所以我一直也覺得這本雜誌好微妙XD
    優子好high

    回覆刪除
  13. >> 恭喜發財!
    >> 祝你今年學業進步啦~
    >> 優子係high俾我睇嘅,呵呵呵…… ( 自high中 )

    回覆刪除
  14. 我琴日都見到 等遲d再入手^^ 多謝Alan兄勸敗xdd
    新年快樂!! 神抽優子^^ 多多敗家xdd

    回覆刪除
  15.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2月10日 下午4:31

    Paparazzi想起LADY GAGA了!~_~

    回覆刪除
  16. >> GAGA......架架oohlala架架oohmama ^^

    回覆刪除
  17. 心路歷程:

    1) 起初見到呢本書,已經有想買的衝動,但結果沒有買...
    2) 見到ALAN兄的介紹,心想:好野,看了就不用買啦...
    3)看完介紹...反而變得更想買....

    回覆刪除
  18. >> 敗啦~~敗啦!x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