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阿倫手記 (第十一回) -- 沒有生寫日, 變了敗家日





昨日, 因生寫日延期, 轉而在旺角站, blog友交收獎品


 


先多謝美少女color, 她送我的東西, 比我送她的為多……白朱古力已在拍照後進了肚裡, 好好味!



( 重點在那張宣傳手紙……我有開公司的嗎? )


還有同來的Ice, 時間許可的話, 寫一兩篇blog (color引開你媽媽)


 


還有在學校開放日趕來領獎的cherry (不好意思, 要你即時拆開海報……又是莉利兄的由依! )


 


再謝謝從日本帶給我, 靚靚優子A4 Posterkanono



(近看會有種想親的衝動……)



Moki, 你說過會出來的, 為何沒有聯絡? 苦等我與kin, kanono…… (我是之後才記起的, ^^)




原本想在完成交收, 跟著吃點東西然後逛逛什麼的……


估不到仍然有不少blog友有空出來, 見面飯聚一下


 


因為一輪等候與地點調動, 最後因KWOKYAN的早到? 我們一行十人去了雅蘭中心和民午饍


 


繼續要多謝KWOKYAN, 幫忙在集成CD店購買, HMV店特的 So Long TYPE K









看看我的人品如何…….內封是咪醬(原來在衆目睽睽下爆碟, 是有點緊張)





會合稍後來的彌伽
,車和kotz, 原來總數有14 (再加兩個人可以拍pv)



開飯了
!! ( 圖片重點, 在右下角那碗, 我等了很久才到的滑旦豬扒飯 )




飯後, 一衆勸敗團團友先到信和……


 


地庫很熱鬧





我想指出, 圖中So Long的中譯是錯誤的, 各位小朋友可不要學啊~~



 


之後, 看見Yuria的揭揭書仔(我的號稱), 考慮一會就入手了








由下而上, 行到頑童玩具, 又一次挑戰難度, 買了三包K


 


結果……. Sayaka x2 加十夢, 我發誓不會再爆餅咭了







離開信和, 團員們往第二個景點 – “In時點進發


 


在那裡, 敗了一套149 PSP初回版




但內裡的東西……不說了, 請見諒


逛完In時點, 與團友解散後, 與好友, Kasumii紀砂去金雞skywong的鋪看看


 


最後, 我又多敗了一張鰻魚生寫了 ( 沒引到你吧, 米菲? )










 

以上






26 則留言:

  1. 真是十萬個抱歉><!!!!!讓你們等我…………T_T
    昨天我一點多出旺角同莉利兄交收,
    當我出門口時才想起約了你……
    早知帶埋你同Kin禮物給莉利兄吧QAQ

    回覆刪除
  2.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2月24日 下午5:45

    又錯過了~_~

    回覆刪除
  3. >> 原來莉利兄行開一會就是和你交收......
    >> 晤......唯有等下一次啦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以為你睇左先冇諗過即場拆xdd
    那張朱里好可愛呀 :)

    回覆刪除
  5. 今次冇引到 V(^_^)V 圖中的地庫非常熱鬧@@好逼啊,我還是喜歡平日去,鬆動d

    回覆刪除
  6. 勸敗團越來越強大!!!

    回覆刪除
  7. 我也有想寫blog的感覺...
    我會貼貼圖...
    希望3月1日前可以post一篇...

    回覆刪除
  8. 我有開公司的嗎? 有...(老闆好
    相信當日敗了4個位的金額

    回覆刪除
  9. 唔.........唔........唔...
    敗家是好事

    回覆刪除
  10. 首先。。。不高興我不知道有聚會。。。
    然後。。。很慶幸我不知道,因為勸敗團力量太強大了。。

    回覆刪除
  11. 真是好....長呢~~~
    太多人了吧!!

    回覆刪除
  12. 那個中譯真的很搶眼=v=
    勸敗團果然真的十分厲害xp~

    回覆刪除
  13. >> 好容易因一句說話而敗……要休息一下了。

    回覆刪除
  14. >> 喺團長不在之下被勸敗……

    回覆刪除
  15. >> 我同意,一班人的力量會很強 )))))

    回覆刪除
  16. >> 好X長……我們看到都笑了~~~
    >> 原本沒有這麼多人,到我團一到,就迫爆了!

    回覆刪除
  17. >> 你也知道箇中厲害了?下次要小心喇~~

    回覆刪除
  18. 其實張miruki係我嫁XDD

    回覆刪除
  19. 係呀!!最好多買cd

    回覆刪除
  20. 我當時到底打左d咩。。。
    我應該係想講上西惠。。。

    回覆刪除
  21. 如果我見到你就會同你相認,大丈夫〜

    回覆刪除
  22.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2月25日 晚上8:00

    下次有―定會!!!

    回覆刪除
  23. 幸好沒跟你們去...我是很容易勸敗的=V=

    回覆刪除
  24. >> 偽飯也要爭著認??

    回覆刪除
  25. >> 明白了,謝謝Kaye,回到香港時再請你吃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