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大胆陽菜, 靚左晴香, 性感的栞





來自FLASH雜誌, 刊登呆菜為Peach JohnCM拍攝時的花絮照






從背後看……怎麼覺得呆菜瘦了





再一次來到有吉AKB共和國 (是否有點膩了?)




看到搶鏡的晴香嗎?




與由依鬥崩了 (由依懂得恭喜發財啊~)




( 晴香: 我變得漂亮了 )


( 晴香: 又瘦了 )


( 晴香: 難道你看不出嗎? )




( …….. )



( 哈哈…………….. )



( 萌你一臉 )



( 由依: 她想成為Team K之美顏呀 )



( 晴香: 給我一點鼓勵好吧 )



( 拍掌………..  )



( 金子: 我也要出殺手鐧了…… )

( 給我手…… )



( 說到這個, 我也甘拜下風啊~~ )




15 則留言:

  1. 從後面看,我也覺得陽菜瘦了,不健康的那種:'(
    晴香的確化來愈漂亮呀\(^^)/

    回覆刪除
  2. 陽菜的廣告很過火,,,讓我不敢全螢幕看,,,,,,
    我看到金子啊~~~~~~~~~~~~~~~~~~
    金子啊~~~~~~~~~~~~~~~~~~~~~~~~~~~~~~~~~~~~~~~~~~~~~~~~~~~~~~~~~~~~~~~~
    十分想念她啊,,,因為真的好久不見她,,,,

    回覆刪除
  3. 萌死了 ><
    你知我拍誰的 

    回覆刪除
  4. 我沒有這福氣~~~

    回覆刪除
  5. >> 我和你都一樣,呵呵~

    回覆刪除
  6. 後面看起來好似已經瘦到有點過份...厭食傾向.....

    回覆刪除
  7. 睇完白菜的新廣告會唔會流鼻血呀?

    回覆刪除
  8. >> 我還好, 沒有什麼事, 不過這廣告確是很誘惑......

    回覆刪除
  9. 金子比較性感XD

    回覆刪除
  10. >> 小珠比較可愛 XDDD

    回覆刪除
  11. 嗯...近日見到陽菜,都是些性感的水著照呢....

    金子...嗯,果然是陽selection 8的成員...

    回覆刪除
  12. 晴香嗎....嗯.....

    回覆刪除
  13. 娘娘最後擺pose太掛張了啦!!!不過司機nice job

    回覆刪除
  14. >> 廣告而已,不過好啱娘娘性格啊~~
    >> 反而個司機啲戲就誇咗啲!

    回覆刪除
  15. 感覺陽菜真的瘦了, 以前的腰好像沒有那麼幼@@
    晴香的確靚了~~~
    金子!!!!!\(^^)/存在感呀存在感XD(你在說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