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敗來的手信





上月中, 我有一位好友去了日本遊玩


事前我是不知道的, 他還問我借了點錢


以他財政狀況之健全(沒敗家的人), 雖然有點懷疑, 我還是給他了



到上星期
, 我就收到這袋手信(或稱為福袋較貼切, 因為我有付錢的)

是他想給我驚喜, 還是怕收到一張超長的買物清單, 才故作神秘呢?





今天正式揭曉……




有一大堆東西






屬於48系的有……






AKB48 Group 新聞


(內容原來相當豐富, 或另文再介紹)




一番賞之優子襟章


(和杯子襯成一SET)



購自AKB Café & Shop 鰻魚咭貼





壓軸的
, 應該是blog友最感興趣, 購自中古店的生寫!






(部分生寫已作為獎品之用, 為免中獎者嫌棄及互相比較, 所以不列出價錢了)






感謝這位好友, 走過很多間店舖, 看到價格較廉宜的才幫我買回來


若換上筆者本人, 見到優子兩個字, 可能不理平貴就掃進購物籃了


 



收到這份賀年福袋
, 真的非常滿足啊 ~








30 則留言:

  1. 很厲害的福袋~我也想要一個……

    回覆刪除
  2. 有朋友去日本真好> <
    中古店的生寫好平呢-0-
    中古店即是二手? 還是其他意思...不太懂= ="""

    回覆刪除
  3. >> 那個……你找個會去日本的好朋友就行了~

    回覆刪除
  4. 所謂 一日秋葉原 勝過十年生寫日

    回覆刪除
  5. >> 中古有著半新舊, 或是二手的意思
    >> 生寫易找, 平貨難求呢 !

    回覆刪除
  6. 哈哈~好貼心的朋友~~~

    回覆刪除
  7. >> 對呀, 是我的好兒子 ~~
    >> 你應該都有的......人品這麼好

    回覆刪除
  8. 新年有福袋很幸福!!
    為什麼有很多鰻魚@@? 難道是你次推!?

    回覆刪除
  9. 你朋友對你真好呀...福袋裡的東西好吸引!><

    回覆刪除
  10. >> 看到我blog的Banner嗎?
    >> 將會另文解釋,請留意。

    回覆刪除
  11. 好多生寫啊~~你朋友對你真係好~~~
    搞到好想去日本添~

    回覆刪除
  12. >> 絕對是好朋友啊……所以很感謝!

    回覆刪除
  13. >> 數量雖不算多,却是精挑細選,非常感謝啊~~
    >> 想去日本嗎?開始計劃一下都可以的。

    回覆刪除
  14. 日本的中古生寫店真的賣得十分平,
    一set(?) miruki会場1000yen也不用………
    P.S超想吃掉你張紅白咪醬(無視
    就算有好朋友去日本也不會這樣買給我=_=

    回覆刪除
  15. 看到你的福袋已經興奮到在內心叫出來〜〜〜〜里英27選和beginner

    回覆刪除
  16. >> 中古店可能入貨較多和回收價低,所以賣價相對便宜一點吧。
    >> 不要吃掉咪醬啊~ 要支持和愛護她才可…… ^^

    回覆刪除
  17. 你有個好有愛的好朋友呀~~~羡慕
    期待MAYUKI的新聞分享^^~

    回覆刪除
  18. >> 雖然嘴裡不多說,但心中真的感謝!
    >> AKB新聞,後天分享~

    回覆刪除
  19. 好好的朋友呢~~~~~~羨慕~~~

    回覆刪除
  20. 好羨慕,突然好想去日本的中古店。

    回覆刪除
  21. 我讀完初中之後都沒有再用photoshop了,所以我也沒有弄banner

    回覆刪除
  22. >> 所以,要珍惜好朋友啊~~~
    >> 特別是當佢去旅行的時候…… ^^

    回覆刪除
  23. >> 你的想法,我絕對認同。
    >> 只怕我有命去,無命……… (睬!)

    回覆刪除
  24. 價錢合理
    收穫好豐富哦
    真心羨慕你有好既朋友哦☆〜(ゝ。∂)
    真系好想去秋葉原行下,不過無時間( ̄ー ̄)

    回覆刪除
  25. 第一張中古店的生寫陣 ....
    實在....實在. ......... 實在 ........................................ ><

    回覆刪除
  26. >> 實在怎樣呢…我又刺激到幻兄?
    >> 要說句對不起,我不會再拿出來當獎品了。

    回覆刪除
  27. 秋葉原其實小弟去過好多次了
    偷笑☆〜(ゝ。∂)
    認得路,一去就知點行了(^^)
    (不過官店就未去過)

    回覆刪除
  28. 福袋燦爛奪目,閃死小弟了

    ax2012那一張優子很便宜! 小弟買的時候是double價錢呢...!

    回覆刪除
  29. >> 對不起, 刺痛KWOKYAN兄雙眼了? ^^
    >> AX那張我想買很多次了......真是超值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