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So Long 第2夜





連續三天要你哭的特別單完劇So Long已播了兩集


筆者已看過Team A成員參演的第一夜, 對舞者的故事感到不錯







當然
, 我的注目點, 絕對落在昨晚Team K參演的第二夜







在熟肉未有之際, 先看圖來感受一下, 優子與小珠的魅力








到找其他成員的時間了





亞美菜, 阿部, 紫帆里





仲谷, 夏海





近野
, 晴香





倉持
, 羊羊





中田





十夢
, 香菜, 拳王





奈那
, 阿美,






很心急想看啊 ~~~  (才加你在那兒? )






14 則留言:

  1. Alan兄係邊度睇第一夜嫁??
    我淨係搵到第二夜-3-

    回覆刪除
  2. 今次字幕組超快,我每朝起身就見到FBI wall貼左條download link

    回覆刪除
  3. >> 找個好的來看吧。

    回覆刪除
  4. 剩下的才加,,讓我落足眼力找出來吧XD

    回覆刪除
  5. >> 我今晚也要好好看清楚……

    回覆刪除
  6. 感謝Alan兄找到晴香

    回覆刪除
  7. Team K真多路人...

    回覆刪除
  8. >> So Long三集都是全team演出, 所以都會有路人角色的~

    回覆刪除
  9. 中田的樣子朦朧了..XD

    優子優子優子~~

    回覆刪除
  10. >> 反而最痛是鰻魚呢 ><
    >> 看見優子在醫院哭, 我又忍不住......

    回覆刪除
  11. 下了熟肉,一次過看光三部~~

    回覆刪除
  12. >> 難得肉這麼快熟,不看不可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