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阿倫手記 (第十回) – 在澳門的一天





首先, 向各blog友說句恭喜發財, 再祝木崎ゆりあ17歲生日快樂!








昨天大年初一
, 由出門到上環, 都是很趕很趕, 因為睡晚了!


還好趕到上澳門的船, 可以趁機再小睡一下……




(Blog友記得申請快捷E, 在澳門過關不用等的)



步出澳門碼頭, 見到幾位賭場的宣傳小姐, 派發紀念品


有一位望望我, 用普通話對我說恭喜發財


我佻皮地回答 : ()知晤知我械()乜水(), 她笑了


 


乘的士到媽閣廟, 會合於前一天已到來的朋友, 一起進內拜神上香


朋友又買了一大串炮丈去放, 響得令我震耳欲聾啊


(廟內太多人, 自己又拿著香燭, 所以不便拍照啦)





(還想看舞龍的, 但他們遲遲未預備好)





接著, 在媽閣廟附近的海灣餐廳午饍





吃的東西(全是朋友負責點菜, 我負責吃, 食物算ok)









之後, 到美高梅酒店



內裡的佈置很華麗





還有美女與財神……(財神先生很瘦, 眼神又有點呆)



 


跟著就往娛樂場(即是賭場喇), 耍樂一番(其實是去求財)……


詳情不多說了, 結果….就是多了敗家的本錢呢!


 


看看時間, 原來已是晚上, 離開MGM, 到新馬路那邊


附近有一檔賣牛雜的, 竟然要排長龍, 原本想試一串的我, 最終放棄了


 




行到新填巷, 在忠記海鮮飯店吃晚飯


(朋友試過說不錯的)





主要是吃小菜, 有沙薑雞, 燒乳鴿(此兩樣很美味), 加上西蘭花鮮魷, 蔥爆牛肉, 油鹽水花甲等





飽餐完畢, 又急急腳返回香港去, 因為……要回家看曼聯對愛華頓是也!



(賽果: 曼聯嬴二比零, Yeah !!)



 

帶回家的, 除了一袋幾盒的手信外






還有朋友幫我排隊買來, 每日限售二百盒的腰果曲奇




(面對限量版的東西, 總是覺得很珍貴的)



以上



13 則留言:

  1. 恭喜發財
    多了錢去敗家真好~
    那款腰果曲奇家人曾經買過...原來是限量的...但我覺得味道一般XDDD

    回覆刪除
  2. >> 恭喜發財, 利是逗來(找錯對象了) ^^
    >> 可能最近賺了些人品, 加一些好運吧,,,,,
    >> 始終是朋友排隊幫我買的, 心意重於味道呢!

    回覆刪除
  3. 唔.........你吃的...我都沒吃過xDDD
    另外個人覺得咀香園的好吃一點,不過是個人口味啦=w=

    回覆刪除
  4. >> 恭喜發財!
    >> 你要忙著野望,那有時間找東西吃呢? ^^

    回覆刪除
  5. 我早你一天到澳門的呢xp~
    現在剛實施了要21歲才可以進賭場...
    對於今個月18歲的我真的十分杯具...
    那檔牛雜真的不錯的說~
    我本身也想那盒曲奇...
    可惜去到時已完售了...

    回覆刪除
  6. >> 多謝幻兄支持, 小弟總算賺到小許來敗家......

    回覆刪除
  7.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2月12日 下午5:22

    為甚麼我覺得財神是個胖胖的小孩~_~

    回覆刪除
  8. >> 沒所謂吧,過年輕鬆一下就好。

    回覆刪除
  9. 去到賭場也人品好,我無話可說……

    回覆刪除
  10. 偷偷進吧,角子機場還可以的
    我當年去還是十八歲就入得,但我那時得十五歲-_-!
    也沒被人捉,隻眼開隻眼閉啦

    回覆刪除
  11. >> 賭場不是靠人品, 要用腦加運氣的......

    回覆刪除
  12. 恭喜ALAN兄在賭場增加了敗家的本錢~~~

    兩間餐廳的東西好像很好吃呢...(化身kanono~)

    黎緊2月尾,小弟也有可能去一趟澳門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