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情人節的......浪漫?





今日是情人節, 是否應該寫點浪漫的東西?







今天約了小優, 於傍晚在近海的餐廳吃西餐, 共渡情人節

我們吃著說著, 日落的餘光透過玻璃映到小優臉龐, 加上燦爛的笑容, 特別令人心動

雖然餐廳坐滿了情侶, 但彷彿只有我們倆似的



之後, 我們在餐廳外的沙灘散步, 浪聲跟笑聲混和起來

行至一塊大石前, 小優輕躺在上面, 我悄悄走到大石後, 將預先準備好的一束花, 拿出來送給她

她像已知道, 但依然笑特很甜, 我望著她水旺旺的雙眼, 忍不住就親下去……



( , 你妄想夠了沒有 ? )





情人節對我這個單身宅來說, 是個虛無的日子

雖然與我沒有關係, 但見到有女孩拿著花, 街上一雙一對, 多少也有點寂寞吧



要驅走寂寞, 最好的方法就是……敗家!

昨天
, 在灣仔188 秋葉原敗來的 ---




好像是用來清潔手機螢幕的, 見價格便宜就拿下了




跟著, PSP機貼(我那部是3000機來的), 但我怕不捨得用……






另外, 是剛剛過了生日的Yuria生寫 (丸丸很可愛~)


最後, 就是十元一張, 但要抽的NMB聖誕postcard

(由上而下順序是: 岸野里香,麻球,肥川彩愛,山內つばさ,井尻晏菜 )

當然, 我是想抽到美優紀的




 

*特別附錄 (敗家都有附錄?)



Blog友有沒去過銅鑼灣恩平中心?

裡面有一間叫寫樂堂的, 是專賣二手日本漫畫雜誌寫真集等的鋪頭



所以以下敗的, 是舊東西


 

週刊Young Jump






G THE TELEVISION





我已經很快樂了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24 則留言:

  1. alan兄,情人節敗家快樂~!! 別忘了最後要陪優子坐直升機欣賞夜景呀~~

    嗯,明天小弟也去秋葉原看看先~

    回覆刪除
  2. >> 怎也不夠你溫馨的了...... (是葡萄嗎)
    >> 坐直升機......キス取得? (又妄想了)

    回覆刪除
  3. 情人節活動竟然是貼家QAQ
    鰻魚犯規啊!!
    PSP套如果我買了也不敢用…太張揚怕被人笑>_<

    回覆刪除
  4. 果然很愛敗家啊~~~~~~~~

    haha~~~~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妄想文
    恩平中心在哪兒?附近有什麼??

    回覆刪除
  6. alan兄情人節敗家快樂嗎?xddd
    點解你好似成日全香港周圍走咁ge xd
    得閒去我blog睇下我棵鐵樹 財源滾滾呀^^

    回覆刪除
  7. 情人節在家看so long!~~~~

    回覆刪除
  8. >> 沒有情人, 只有敗家(這是什麼理論?)
    >> 鰻魚那裡犯規了?
    >> 我不怕張揚, 只是怕不捨得撕出來貼上psp罷....

    回覆刪除
  9. >> 不是愛敗家, 是愛48系啊~
    >> 希望你遇到個好情人, 又鍚你, 又敗東西給你啦~~

    回覆刪除
  10. 還以為cd會收錄.....

    回覆刪除
  11. 情人節快樂 ~敗家快樂

    回覆刪除
  12. >> 沒有情人也可快樂,共勉之。
    >> 係咪好老套呢?優子不就是我的情人喇~
    >>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 敗家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呀~~~
    188...真的未去過呢,多不多賣48系的東西的店舖??

    回覆刪除
  14. >> 敗家,可以是美好,亦可以是痛苦的事呀~~
    >> 只一間"秋葉原"就已經很危險了.……有機會可以和你去逛逛的。

    回覆刪除
  15. 如果每次要用敗家驅走寂寞
    我應該已經破產了

    回覆刪除
  16. 原來灣仔有好地方~我都去行下188先XD

    回覆刪除
  17. >> 雖然已過,我想你都快樂吧?

    回覆刪除
  18. >> 只是情人節限定,那問題就不大了吧?

    回覆刪除
  19. >> 最好找個朋友同行,在適當時候可以拉住你 ^^

    回覆刪除
  20. 我寫d野咁無聊 熱鬧唔起ge~~~
    岩岩又寫完
    2家又繼續清埋d功課去^^

    回覆刪除
  21. 情人節敗家~XD
    遲來的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22. >> 有心晤怕遲, 只要你支持~
    >> 多謝你的祝福......一起快樂去敗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