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突報 ! Terrace House 第10集




原本今天想休息一下, po文的



但是給我看到, 昨天播出的一集Terrace House的貼圖…..



乖乖不得了! 怎麼可能有這樣的陣容 –  Not Yet !!



不說了, 看圖吧 ( *最後消息:AKB紅白戰沒有直播了 )


































如果不是打著節目名稱, 我還以為是勇怕辣回來了



AKB飯不能錯過啊 ~~







10 則留言:

  1. 想不到有not yet,我download左,今晚看^^

    回覆刪除
  2. >> 非常驚喜呢......
    >> 是否說明AKB是收視的保證?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拍到有關北原的工作才會出現not yet 四人~(記得某廣告有NY新曲嗎?)
    對我來說不是什麼特別啦~

    回覆刪除
  4. >> 因為我對優子的反應特別強嘛....

    回覆刪除
  5. apps出了問題,可恨呀~~~~(只好down來看了

    回覆刪除
  6. >> down來看更好,晤怕窒

    回覆刪除
  7. 請問係邊一集呢@@ 有優子我都想睇下 :):)

    回覆刪除
  8. XD 好野係要等下 :p

    回覆刪除
  9. 是第10集對吧w?
    我立刻飛去看....!!!!!!!!!!!!!!!!

    回覆刪除
  10. >> 對啊~
    >> 雖然只有幾分鐘,已經是驚喜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