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似顏繪


在中學時期, 自己很喜愛畫漫畫, 常常在書本或筆記簿上, 這裡一筆那裡一個地畫
有時侯, 還會將幾張白紙釘在一起, 畫幾頁漫畫, 就當成自己的單行本了

剛剛有番組カウントダウンTV, 內容是有關成員們的畫像, 很吸引我

順便公諸同好



Paruru的氣場, 要畫出來很有pressure吧


大夏海輪廓似, 是面部過肥了



大小姐的, 雖然相似度不高, 但都很可愛



村姑的也一般......最近好像漂亮了


烏梅醬的都算相似, 但怎麼除去眼鏡了?



萌乃的, 完全走樣 !



拳王的.....我竟然覺得像成龍



眉毛與阿部, 算合格啦



中田.......輪廓很容易畫



花音與圭澄........勉強算吧



女王的, 很簡單吧





大勇神話齋:  淨貼圖咁懶!
我答: 係.............................


12 則留言:

  1. 眉神可以直接搬超級破壞王個卡通主角出來做似顏繪XD

    回覆刪除
  2. >> 眉OK, 但個樣爭好遠喎.... XDD
    >> 你呢兩日見好啲冇呀?

    回覆刪除
  3. 我記得某音樂節目在她們跳緊永遠pressure時,在佈景放哂16位成員的漫畫版,,
    原來是來自這個番組~~
    畫風挺趣致的~~

    回覆刪除
  4. 大家都畫得很不錯啦,比我畫一定唔知畫左咩
    女王果然容易畫X)

    回覆刪除
  5. 懂畫畫的人真好.............

    零美術天份的人表示羨慕中...

    回覆刪除
  6. >> 原來這些畫已經出現過了?
    >> 是挺有趣的

    回覆刪除
  7. >> 個鼻真係似……

    回覆刪除
  8. >> 其實畫畫係一樣幾個人,兼且可以代表自己的東西(好悶呵)

    回覆刪除
  9. >> 不懂畫的,都可以欣賞嘅。

    回覆刪除
  10. >> 咁我的評論中晤中肯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