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岩佐美咲的2單





繼「無人駅」的優異成績
, Wasamin的個人第二張細碟「もしも私が空に住んでいたら」(如果我在天空住), 將於下月九日發售了



上次有Heavy Rotation的演歌版, 今回是Flying Get的收錄
(估不到用這曲做演歌版,我有點期待呢)



碟內還收錄兩首經典演歌 -- 城之内早苗「あじさい橋」(初回限定盤)石川さゆり「津軽海峡・冬景色」(通常盤)的重唱版本
(「津軽」給Wasamin唱過多次,終於有正式版了)

只有初回限定盤附上的DVD, 收錄標題曲子的video clipmaking映像, 更加有演歌歌手山川豐, 對岩佐的煩惱諮詢回答的會談映像。
(Making映像應該有美麗的風景欣賞的)




以下是收
錄內容 :

 

初回限定盤

CD

01. もしも私が空に住んでいたら
02.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演歌バージョン> / AKB48
03.
あじさい橋 / 城之内早苗
他、カラオケ収録

DVD

01. もしも私が空に住んでいたら MUSIC VIDEO
02.
もしも私が空に住んでいたら MAKING VIDEO
03.
特典映像「岩佐美咲の悩みごと 山川豊さんに聞いてもらいました」








通常盤

01. もしも私が空に住んでいたら
02.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演歌バージョン> / AKB48
03.
津軽海峡・冬景色 / 石川さゆり
他、カラオケ収録




 
在出碟日(17), Wasamin會有連續一星期的新曲發布活動, 在此預祝今次單曲能再下一城, 得到好成績!



6 則留言:

  1. 看完bingo後喜歡演歌娘的聲音,支持支持

    回覆刪除
  2. 我都記得wasamin唱過幾次津軽海峡・冬景色支持2單

    回覆刪除
  3. >> 其實Wasamin的歌聲幾嚮亮的…
    >> 不過秋祭之後,被定型為演歌娘了。

    回覆刪除
  4. >> 通常盤只是1000Yen而已,值得支持

    回覆刪除
  5. 對啊超級期待啊!!!!!!!!!!!!!!!!!!!!!!!!!!!(女神二單嘛~)
    訂整箱吧!(大誤XP)

    回覆刪除
  6. >> 我欣賞的,是Wasamin可以將演歌,轉化成容易接受的層次
    >> 初回盤1600Yen,通常盤1000Yen,你買齊兩隻就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