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放鬆的感謝文



先說一點與題目無關的事……




昨天與朋友去了AGS, 到做採訪兼去看May’n莉利……

會場沒甚麼東西看, 還好有莉利兄一起傾談, 令時間易過點(因為一起等6:30pm才開始的演唱會), 不知有沒有煩到他呢?







十二月二十一日, 過了冬至, 世界亦未到末日, 只有祝願身體健康, 因為…..

友人笑說 : 世界末日你都死晤去, 有排你捱呀~

沒有健康的身體, 怎捱得到?


( 小朋友, 可知道有多少人不想, 你這樣對敦子姐姐呢?)



好不容易地(對我來說), 完成了5篇成員來港歷程表

因為這個多星期, 忙的程度是我未預計到的

接連的返工+OT+blog(type A), 返工+兼職+blog(type B),

有時要返工(內嵌寫blog) ……

事實, 這份Project是趕出來的



或者你會問 : 每星期出一篇, 就不需這樣趕了?

: 因為我想在今年內完成(2009-2012), 過了時就不完整,

訂了目標, 雖然趕但寫得很起勁, 算對得住自己了!

因為這個Project, 是自己想寫的嘛(即是自作自受)



在此, 要多謝幾個人

先有大勇神, 莉利兄小蝠

我回blog界寫AKB, 多少都受他們的Blog文影響

Project的部份內容, 都是向大勇神和莉利兄取得, 特此謝過~ (得獎致詞嗎??)



另外, 阿雋阿恆

在我飯AKB初期至今, 不斷提供圖...消息, 令我泥足深陷的兩位好友

(請放心, 我不會po你們相片的)



最後, 當然是肯抽時間, 閱讀這五篇爛文章, 甚至留言的blog

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 可能我已經將這個blog卒業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



( 我今晚要早早回家, 睡個好覺, 明天還要上班啊 )



*最新消息 :  官店十二月生寫日已取消






16 則留言:

  1. 感覺好奇怪呀,好似寫ing卒業文= =''
    敦敦個幅相出自邊到...羨慕死人<<錯重點...
    放心la...老師會繼續支持同學 XD

    回覆刪除
  2. 這樣說很不好…但真心有點羡慕那小朋友……=_=""
    我也沒提供甚麼,不用鳴謝哦!^^
    繼續寫多點好文吧!

    回覆刪除
  3. >> 是我一時間放鬆了......下次不能 !

    回覆刪除
  4. (拍手)辛苦了~(惜惜~乖乖~~)
    上班一定是很辛勞的了,讓我這個常常抱歉上學有多委屈的少女(喂)很愧疚啊T_T~
    以後要繼續寫好BLOG啊^^ 最好替我寫曬D長文XDDDD~

    回覆刪除
  5. >> 妳現時只係under,到Top嘅階段就會明 ^^
    >> 點解J2而家做少女時代,播AKB好過啦……
    >> (番返嚟)以我嘅style,不能成日寫長文的,簡潔易睇呀~ (讚自己?)
    >> 妳的地位,有誰可代替呢?

    回覆刪除
  6. 那麼大的優子@@ AGS多關於48G的東西嗎?
    現實生活那麼忙還抽空寫文,,謝謝你的貢獻!!!!
    以後會繼續期待你長文的 XDD

    回覆刪除
  7. 有質素就得啦XD

    回覆刪除
  8. 同意!~如果冇BLOG友睇~真係打來都冇意思@@
    多謝你的文章~~我都要努力寫blog先 : )
    我仲係度諗點解今個月咁耐都唔見D人話生寫日交收~原來取消左=v=

    回覆刪除
  9. >> 先多謝你的支持!
    >> 最緊要你覺得寫Blog開心, 就會keep住去寫.....

    回覆刪除
  10. 全部都有好好看完啊~~
    感謝你寫這5篇才對呢^^

    回覆刪除
  11. >> 希望冇失禮街坊就好 ^^
    >> 妳都休息很久了......何時出po呢?

    回覆刪除
  12. 給點時間我, 追blog文比追48系消息更辛苦呀 XDD

    回覆刪除
  13. >> 剛剛回來了? 先休息一下吧。

    回覆刪除
  14. Merry Christmas!咁你有冇寄聖誔卡比AKB48幾位成員嗎?

    回覆刪除
  15. 那張啊醬是在那裏的!!!!那死小鬼!!!!
    超感謝成員來港記錄,很好看呀~~~~

    回覆刪除
  16. >> 地點在那我也不知道………小孩無罪啊~
    >>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