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48系來港歷程表 2009-2012 ( Part 2 )



時間   :    2010121

港成員   :    秋元才加,北原里英,峯岸南,仁藤萌乃,宮崎美穗,橫山由依,山內鈴蘭 

純以AKB系來說, 這次來港的成員, 暫時算最大規模了



這回兵分兩路, 才加跟里英往銅鑼灣, AKB Museum開幕剪綵 (現時已結業了)



里英這般留心, 在看什麼?



原來
, 她是首個在資料館舉行圖片展的成員



而其餘
5, 就到西九龍中心一樓, 進行握手會



當年的由依
, 只是剛升格至Team K, 蘭蘭還是研究生

若在今日, 應沒機會有這麼多人同場吧



就這樣完了
, 未呢…….她們還要為神TV拍特輯

去過女人街, 鴨寮街



還有去食蛇膽
, 去廟街睇相 (這部分有廣東話對白)




最後到尖沙咀
, 究竟做什麼呢? 上網找片來看啦




時間   :    20101212

港成員   :    小林香菜,佐藤菫,近野莉菜





距上次握手會不足半個月, 再有成員到港


不過, 這次來的成員,叫座力低很多(看她們生寫的價值, 可略知一二)





就吸引力而言
, 小林香菜和近野莉菜, 都不是筆者的那杯茶,

所以沒親身到場了





時間   :    2011128

港成員   :    宮澤佐江



AKB首個排名十位以內的大Top到港!
(第二屆總選, Sae排第9)



此行的目的, 除了西九的握手會外,



就是為
AKB才藝表演大賽, 作為評判





同場的糖妹, 被雜誌拿她的身高跟佐江比較, 真可憐……


當晚因有工作而不能到場, 又成為筆者的憾事之一



時間   :    2011226-27

港成員   :    大島優子



AKB排名No.1到港! 26日下午於西九龍中心舉行握手會(從收到優子來的消息, 筆者就已著手準備, 售賣握手會海報首天, 身在澳門的我也交托好友代勞, 購買兩張握手卷)

帶著總選第一名的強勢, 以及網上流傳污糟手的新聞, 加上當天是星期六, 所以到來的觀眾及傳媒, 都比前幾次為多, 場面非常熱鬧




在正式握手前, 優子除了做個簡單的訪問, 還即場唱出solo一邊哭泣一邊微笑” (筆者當時正身在商場的後樓梯排隊, 無緣欣賞了)



 



排頭位握手的男子, 之後在很多報紙雜誌都有出現呢



小評: 能可以這麼近見到優子, 筆者既緊張又高興, 她的手雖細小, 但握力不弱, 令人感覺到她的熱情, 連想說的話都忘記得一乾二淨了
27日中午, 優子進行在港第二個公開活動, 為三月舉行的C3展宣傳





手持C3展門票及最早到場的30名人士, 更可參加C3問答大賽」,
答中問題就可贏取獎品兼與大島優子合照, 羨慕嗎?






優子除了到西貢食海鮮, 海外旅行日記2”拍照外, 在香港還做了甚麼?

(一)    為官店推出的發聲鬧鐘錄音




(二) TVB東張西望做訪問(於同年56日播出)




< Part 2 完 >













20 則留言:

  1. 禁多個活動~
    我剩係睇過TVB東張西望的訪問~~
    估唔到SAE同大帥黎過HK的~
    我家的咪醬都有2次~~

    回覆刪除
  2. 好想睇番個集神TV...
    5知係第幾集...pls

    回覆刪除
  3. 銅鑼灣店結業前上過幾次~那時上去很緊張的>.<
    神TV/東張西望之前我都特登找來看,,看看成員在港的情況XD
    你竟然握過首推啊!!!!!!!!!!!!!!!!!!!!強啊!

    回覆刪除
  4. 我只看過東張西望T_T為什麼我會如此杯具呢~
    咪醬都來2次了,看怕她都不會再來,小南又忙到不會來..............
    難道雷娘要來第5次嗎(笑) 如果真的有第5次,我會去握!!

    回覆刪除
  5. >> 當年嘅陣容,而家睇番真係好鼎盛......

    回覆刪除
  6. >> Museum結業是有點可惜的……
    >> 很多人都握過優子,我只是夾啱timing而已。

    回覆刪除
  7. >> 做人總要有希望,邊個話咪醬和小南一定晤來?
    >> 我認為,要睇兩個方向……
    >> 一,中日關係先要緩和;第二,就要睇Eric嘅牙力嘞

    回覆刪除
  8. 唉...... 只恨當年我還未喜歡AKB,
    優子宣傳C3那一天,有同事叫我去幫手做攝影記者,
    結果我拒絕了,選擇了留在家睡覺....... =_=

    回覆刪除
  9. >> 我比你更衰……
    >> 想到應該爭晤到30個名額,就放棄可以見到優子的機會,
    >> 選擇了留在家睡覺…… >_<

    回覆刪除
  10. 頭兩part都未喜歡上....><
    但因為見了花音才喜歡的
    所以不會後悔

    回覆刪除
  11. 唉…我又何嘗唔恨呢…
    果時仲未喜歡AKB~
    記得我當日就係西九龍中心門口行過
    當時仲講左句~"咩組合黎架,咁多人既!"
    怕多人,冇去湊熱鬧
    如果唔係我都可能見到由紀一面…

    回覆刪除
  12. >> 嗯
    >> 沒後悔是好事

    回覆刪除
  13. 以前中學,補習社很近museum,所以經常在放學和補習中間的時間上去看@@ 我第一次買月別,就是在museum買. 如果沒有你的project,我也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member也來過hk@@

    回覆刪除
  14. >> 作為AKB飯, 我都想其他人多些認識這些資料的
    >> 其實, 香港飯都算幸福了, 日本的握手會, 隨時要排大半天才能握到手......

    回覆刪除
  15. 由依來港拍攝那集,我最記得她去了一間樓上…按摩店,試了一些新的美容法,好像在肚臍位置放一些熱的東西甚麼的…不太記得!還有她去澳門跳那個不知甚麼塔…我對她漸漸有印象呢!

    回覆刪除
  16. >> 這個special好看呢, 見到成員在香港, 很有親切感!

    回覆刪除
  17. 哈哈~直頭飛身支持呀XD

    回覆刪除
  18. 小弟開始留意akb是2010年十二月左右,而sae的握手會則是第一次去睇的活動~

    真正參與的是優子的握手會!!!見到真人真的很緊張,除了"一句十分喜歡你",就不知說什麽了...另外,優子的手仔很暖,到而家印象仍然非常深刻

    回覆刪除
  19. 第一次小弟已經不想放手,但被人推走了...(哭)

    回覆刪除
  20. haha...個part好好笑l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