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Documentary of AKB48 新予告篇



工作持續忙碌
……



完成大Project, 仍然是返工+OT+兼職, 剩下休息時間都不多



雷娘+聖母的海報, 還未去官店取回…..

還未出旺角敗家啊 (知道自己一去, 必定逃不了)



在忙裡偷閑, 抖一抖氣之際, 在網上看到了 --






如果香港可以同步上映, 你說有多好啊…….



又看到了新的電影予告篇, 有華也在!



為何要在忙碌的時間, 去牽引我的情緒呢

又淚目了 ><





8 則留言:

  1. 予告篇很好看~繼續期待電影,希望字幕組加油>_<

    回覆刪除
  2. >> 只要是飯,看到都會感動……
    >> 如果一班blog友,一起入戲院看都好feel㗎~ (但機會很微>< )

    回覆刪除
  3. 這年發生那麼多事情,,,真的很想了解幕後的情況啊!!

    回覆刪除
  4. >> 有驚有喜,有笑有淚啊~~
    >> 期待期待……
    >> 原來明天還有新預告片??

    回覆刪除
  5. 光是予告已經令我好期待了,今年真的有很多很大的衝擊,發生了太多事了,令我好期待
    真的好希望HK會上畫!!><

    回覆刪除
  6. >> 這條予告片我已看了超過十次,每次看都很激動……(感動罷)
    >> 很想,很想可以在香港上畫,這個願望是否要靠神才能靈驗?

    回覆刪除
  7. 一開始就來個晴香哭的畫面 ...

    回覆刪除
  8. >> 每一格畫面,都在牽動著我……真的很想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