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成員與你猜拳





說點題外話, 夏希又離隊他去了……

不知道, 下一個會是誰 ?





上紅白歌合戰的網頁http://www9.nhk.or.jp/kouhaku/index.html




優子在等著我




來猜拳吧, .鏡.........


!





, 優子勝了~~  再猜





和局? 沒理由的, 再來





我終於勝了, 妳也用不著哭吧




明白了, 是因為太高興, 還送我壁紙作獎勵



明天我會再來的............會是誰與我猜拳呢?










10 則留言:

  1. 壁紙在哪裏?
    好有趣哦〜〜〜〜每天都要猜〜〜〜〜

    回覆刪除
  2. >> 最後那幅圖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和優子猜了,可是她沒送我壁紙啊(笑)
    算了,我自己可以半個photoshop達人~只是很懶製作而已
    photoshop技術早沉到大明湖底去....(像節操一樣 (喂

    回覆刪除
  4. >> 我是用手機玩猜拳的,難道電腦玩會有分別??
    >> 原來你是photoshop達人啊……哈,厲害
    >> 多點休息啦

    回覆刪除
  5. 這是一個app??我想download呢~

    回覆刪除
  6. >> 這是紅白網頁內的遊戲。
    >> 你試用手機上去玩啦……(用電腦上好像取不到壁紙)

    回覆刪除
  7. 不是alan提起,小弟已忘了這回事了~~~~

    回覆刪除
  8. >> 不用怕, 給我電郵地址, 很快送到 (笑)

    回覆刪除
  9. 謝謝alan兄,麻煩你了...小弟的電郵是ronaldabc@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麻煩alan兄了,不勝銘感!

    收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