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七週年的餘溫




AKB劇場剛渡過了7週年, 看過幾位Blog(大勇神,,夢人駅,寧日,Tang)都寫了相關的文章,
都是很有趣味的(+)


 


我就決定偷懶一下, 不寫文了


 


從成員的博客中, 找到些當晚的照片(應該未在以上blog友文中出現的.....吧), 再來感受一下



























 

 



















 

 




, 有沒有去握過手的(或沒有的)blog友, 仍然掛念她們二人呢?






 

 

12 則留言:

  1. 不知不覺間,3期中留在AKB的人就只有5個人.....

    回覆刪除
  2. >> 我認為, 1至3期的成員, 都是令AKB發光發熱的重要人物
    >> 走的始終會走, 有美好的回憶就足夠了

    回覆刪除
  3. 被點名了 (榮幸)
    戰場之絆lol 笑了~
    握手會過去了,,又無話特別掛念她們..可能不是頭幾推的關係吧~
    不過還是記得那經歷很快樂的

    回覆刪除
  4. 雷娘~~~~瑪麗亞~~~~看圖時都有注意呢~~~~
    下年好想現場看~~~~

    回覆刪除
  5. 唉,連看都未看呀...orz

    優子及安奈那張圖很不錯~

    回覆刪除
  6. >> 因為你寫得很詳細嘛……真的讚!
    >> 有經歷就會有記憶,寫在我與AKB的歷史中。

    回覆刪除
  7. >> 我也沒時間去找…有熟肉了嗎?
    >> 大project制作進行中,限日公佈。

    回覆刪除
  8. >> 我現在看PV, 都會找雷娘和聖母左哪裡……
    >> 既然想現場看,可試試計畫一下,或許有可能呢!

    回覆刪除
  9. >> 我都未看呀…… ><
    >> 我比較喜歡優子攬住惠姐那張,真情流露呢!

    回覆刪除
  10. >> 大勇兄說得對, 我係懶
    >> 因為全力制作我的大Project中......請見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