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48系來港歷程表 2009-2012 ( Part 1 )




時間   :    2009424

來港成員   :    SKE48 Team S
第一屆C32009年舉行, 請到當時組成約半年多的SKE48成員來港,在九龍灣Emax進行一場名為歌謠祭的公演


表演日為
26, 原先要300元一張的vip, 因賣票情況不理想,到後來可以讓頭兩天買60元門票的觀眾, 以抽籤形式入場觀賞,
再加上當日頭200位免費入場的人士,
也還不滿員呢


當日來表演的成員, 共有16 (資料顯示, 桑原みずき、中西優香、松井珠理奈
松井玲奈、松下唯、山下萌缺席
)表演與公演相約, 先是穿上校服唱連續幾首快歌, 跟著是成員自我介紹, 之後3-4人分組演唱(有換上紅色晚裝, 或閃閃的黃金色裙等), 後換上白T-shirt牛仔褲唱出最後幾首歌曲, 最尾換回校服表演安哥部分(根本就是公演啊~)




(場內不淮拍照, 這兩張是設計圖片而已)

每位入場觀眾
, 皆可獲得一套四張生寫, 作為紀念……我想,包括我在內很多blog, 都會對這個沒去看的公演, 恨得牙癢癢呀





難得找到的資料, 當年大矢真那在博客中, 報告這次來港的感受(現時SKEBlog已經實行會員制, 不能免費看到了)



時間   :    201081

來港成員   :    小森美果,仁藤萌乃,多田愛佳




2010年的動漫電玩節, 請來AKB48三位成員作為表演嘉賓,亦為即將在香港開設的專門店, 來一個公開宣傳



筆者當日都在現場, 由於對AKB還不大認識, 加上表演前已經聚集很多人,可以說插針不入(因為對出是跳蚤市場攤位,已經很擠迫), 所以放棄觀看了,到今日仍然是筆者的憾事之一


在舞台上
, 她們演唱了ツンテレ, 現場反應強烈(這是在攤位賣貨的一位朋友報告),但只唱一首歌而令歌迷不大滿意(訪問時間比表演時間還要久, 在離開舞台時亦有人發出噓聲)






海外旅行日記2”, 也有刊出三人逛灣仔的相片




時間   :    20101024

來港成員   :    北原里英,倉持明日香,指原莉乃



這天
, AKB專門店正式登陸香港的大日子, 看看這個廣告板 !


( 10月20日試業, 24日正式開幕 )

官店隆重地請到三位成員
, 主持開幕儀式, 少不了拜神切燒豬這些中國人傳統,還在店內舞獅呢(這個有點嚇到她們呀)





同日舉行在香港第一個握手會
, 1010日前先於網上登記,中籤的600名歌迷可以得到握手卷, 在下午參與這個活動

記憶中
, 當時AKB48在香港的知名度只是一般, 所以傳媒多沒大篇幅去報導

(猴子婆婆也在現場呢)






時間   :    20101117

港成員   :    北原里英, 河西智美,岸南





這天, 三位成員來到AKB專門店, 舉行名為一日店長的活動



顧名思義
, 她們會在店裡, 當招呼客人的店長


只要客人在店內購物
, 就可以與成員握手, 變相是刺激貨品的銷路



, 若我是個飯當然受落 ( 好像還可以簽名,不過條件不詳 )


開始懷念河西了......




< Part 1 完 >




16 則留言:

  1. 很詳細啊~~全部都好想參加>__<可惜當時未識akb

    回覆刪除
  2. >> 只是一般啦(我都悔恨沒參與過呢), 希望做到圖文並茂而已~

    回覆刪除
  3. 好想參加啊~~最衰太遲先認識AKB~
    我家咪醬~我幾時先可以係香港再見到你~~

    河西畢業喇....唉...機會又無了~~

    回覆刪除
  4. 最衰太遲先認識AKB+1
    以前活動噤好@@又有生寫送,,又可以見成員做店長XDD
    重點係有得親眼睇成員表演!!!!!
    反觀我自己一場live都未睇過...........................

    回覆刪除
  5. >> 不要話太遲,只要有心,想要見邊個都總有機會嘅!

    回覆刪除
  6. >> 不要話太遲+1, 以前好晤代表以後會晤好…
    >> 有你支持AKB,就是最好!

    回覆刪除
  7. (不要說我懶留言啊..我真的更博的時間都沒有,平日都見縫插針地找時間看大家的blog啊~所以用手機留言會很煩就....<喂!結果還是因為麻煩嘛~)
    後悔自己為什麼不飯得早一點呢T_T
    又看不到玲奈、又看不到LOVETAN、又看不到倉持,重點是咪醬啊T_T!!
    (好啦,滾回去溫書,今晚再說)

    回覆刪除
  8. >> 大清早來留言,辛苦你了。
    >> 那些都只是說笑吧,還是身體要緊啊!(別忘記我們之約^^)
    >> Part 2 還有咪醬的……

    回覆刪除
  9. 最衰太遲先認識AKB+2…
    錯過了最重要的由紀握手會…

    回覆刪除
  10. >> 不要話太遲+2, 要見Yukirin還是有機會的
    >> 包括, 留意"48系來港歷程表"啦 (又借機賣廣告)

    回覆刪除
  11. SKE在C3那個沒看到真是憾事QAQ
    LOVETAN她們來動漫節去看了,確實一首歌不太夠喉
    而且我沒記錯....在訪問的時候翻譯還翻譯錯了= ="

    回覆刪除
  12. >> 第一屆C3宣傳確實不多, 有很多人都錯過了
    >> 動漫節的......是否Eric做翻譯?

    回覆刪除
  13. 以上四個活動我參與了三個,現在回想起來有點榮幸呢!^^

    回覆刪除
  14. >> 太令人羨慕了 ~~

    回覆刪除
  15. 大project開始了~~~

    以上的,小弟一個都沒有參與呀~~~~~~>3<

    真是遺憾,當中有小弟喜歡的S女,北原呀!!!!!

    回覆刪除
  16. >> 我都是一個都沒有參與的......
    >> 如果可以重來, 賣腎都要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