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阿倫手記 (第五回) – 大 Project 之預告篇





這星期, 很多Blog友都寫了永遠pressure”的開碟文

最令人感興趣的, 當然是抽到那一位成員的內封

有神抽, 亦有弱抽



拜託莉利兄代購的貨已到, 我也很期待

我買的是Type B ……會否抽到優子+美優紀呢(簡直是痴想)

但要到下星期才能取碟, 有興趣睇開碟文的朋友, 要稍等一下了



今個星期, 除了日間繁忙的工作外, 加上返五晚兼職

連同寫Blog及睇Blog, 剩下的空閒時間已不多……

但是, 有個承諾我是謹記住, 也到了公佈的時候了



Project的名字是

四十八系來港歷程表 2009-2012



當然不只幾行字啦(笑)....包含的內容實在太豐富, 所以我將它分成五part

預定發表日為下星期一(17)開始, 連續5天發放



是否很想看到這篇所謂大作先告訴大家一個事實,

這份project仍在製作中…….

, Blog友們會預期我能依時完成, 還是脫期衰收尾?

都是個有趣的話題呢, 哈哈!



既然說是預告, 怎也要先來個甜頭, 才能引人捧場嘛

以下的圖片, 可能有你看過的,影過的, 還有從未曝光的()



( Team B 加研究生, 你能估到她們是誰嗎? )




( 三人中, 一位我認為越來越美麗, 另一位是用最長時間升格的, 最後一位是演歌娘 )



( 這位在廟街尋寶的成員又是誰?  提示 : 腹黑 )



( 我最愛的No.1, 這個沒人不知道吧~ )




密切期待 !!




20 則留言:

  1. 第一張圖的神tv in macau我都有睇^^ 入面是里英,山內玲蘭,宮崎美穗

    回覆刪除
  2. 支持大PROJECT!!!加油!!!

    剩係認唔出鈴蘭~近排睇慣左短髮LOOK~

    回覆刪除
  3. WO~~~超期待大PROJECT~~~很想看娘娘的片段~~~

    回覆刪除
  4. 原來說的大PROJECT是這個...
    第一張神TV,那時候有想過去巧遇她們的OTL
    不過怕去到她們都走了......

    回覆刪除
  5. 果然是大PROJECT呀 !!

    回覆刪除
  6. >> 多謝支持!
    >> 不過,請勿存太大期望,正所謂希望越大……

    回覆刪除
  7. >> 不用期望太高,我只求合格而已。
    >> 娘娘的……我盡力而為啦

    回覆刪除
  8. 大project原來如此~
    看來你做了很多資料搜集呢~

    演歌娘來過香港兩次,,,,,,,,,,,可惜當時連AKB都唔識.>.<

    回覆刪除
  9. >> 那個時候都不知她們會來……錯過了。

    回覆刪除
  10. >> 幻兄面前不敢托大,小project而已。

    回覆刪除
  11. 羨慕(妒嫉)中-3-

    回覆刪除
  12. 大project...
    果然要係有經驗者來製作...期待 !

    回覆刪除
  13. 連環五天確實是大project呢!我等看戲哦!

    回覆刪除
  14. 等你很久了~ 期待中~

    回覆刪除
  15. >> 大勇兄也來吃花生了? 有壓力有壓力....
    >> 以小弟寫blog的風格, 都是以精簡為主, 望勿見笑 ^_^;

    回覆刪除
  16. >> 兩大神齊來回應(加壓), 就是要我認真對待的動力.
    >> 但別抱太多期待, 否則...... ^^

    回覆刪除
  17. 放心...我的blog也是以精簡為主...
    我一定5會覺得你好渣...

    回覆刪除
  18. 先放甜頭令我更期待呢〜

    回覆刪除
  19. >> 有小小的支持,我已經很開心了
    >> 或者,睇左之後俾下分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