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48系來港歷程表 2009-2012 ( Part 4 )



時間   :    2011113-4

港成員   :    小嶋陽菜



1023, 在西九龍中心一樓, 舉行官店開業一週年紀念活動, 播出一段錄像,
片段最後是一眾成員(11,包括優子大帥鰻魚由依等)對官店的祝賀說話,
高橋總長問有誰來過香港, 很多人舉手, 她表示自己也很想來, 叫飯要等她……

當現場所有人都以為下一位來港成員, 會是高橋的時候, 又播出一條片段,
令人驚喜歡呼……因為是陽菜的來港決定!

驚喜還不止一浪, Eric宣佈陽菜來港, 將舉行握手會及簽名會, 兼且……即場接受申請(當然要消費啦), 一時間兩條人海此起彼落(賣握手証及簽名証的人龍,分別在舞台的兩邊…..), 有小許混亂

筆者除了要問同行的友人借款, 還要決定往那邊排隊(怕名額會滿),
最後決定參加簽名會……


113, 笑容滿臉的陽菜到港




握手會在晚上舉行, 地點轉為西九龍中心的溜冰場, 早已聚集很多人,
亦發生了某些飯因撞向場邊的膠版, 與保安爭執的事件……幸好最後都順利完成





陽菜亦順道宣傳剛推出的寫真集








翌日早上, 在官店內進行陽菜簽名會,
原本說可以讓她在海報上寫上名字的, 到最後却以時間不足為由, 只在預先簽好的海報上再畫個心心, 令到場的筆者有點失望



當天, 雖然一早就有活動, 感覺上呆菜很有精神(聲音仍舊是懶懶的)
我說 : 早安小島桑!
呆菜 : 早安!
我說 : 今次來香港, 有沒有買旅遊書?
可能我說得太快, 呆菜聽不清楚, 嘟起咀做了個疑問的表情,
但我已被拉到門口, 沒機會再說一次了......

筆者取得的海報






時間   :    20111215

港成員   :    前田亞美,入山杏奈,加藤玲奈





這天,前輩的亞美帶着兩位新世代,小玲奈與杏仁來到香港,既為AKB才藝表演總決賽作評判,亦同時在西九龍中心舉行握手會



她們這套制服,很有聖誕氣氛,加上兩位次世代濃厚的青春氣息,吸引很多少男到來握手會呢!








時間   :    2012111

港成員   :    板野友美


這天板野來港, 為代言品牌Samantha Thavasa首間香港分店, 進行開幕剪綵

 

由於鋪頭被木板圍住
, 只有嘉賓及傳媒能夠見到Tomochin本人, 其他人士只能緣慳一面了








時間   :    2012226

港成員   :    柏木由紀



這天, 由紀從台灣來港, 舉行握手會

(宣傳海報很討人喜歡呢)




筆者也有參與其中, 除了對Yukirin有小許好感外, 更加想一試這位釣師的威力

與她握過手之後, 我完全被釣到了


大家看看, 被稱為反應女王的各種表情吧












之後
, 她也到過旺角, 尖沙咀, 為個人寫真集等拍攝




還有一個地方, 令她及攝製隊感興趣的……







這些照片, 是我一位朋友剛巧碰見而拍下, 真的極為難得啊




< Part 4 完 >



10 則留言:

  1. 我今年年頭先真正參與48系的活動,上年12月的時候都在家獨自補檔
    所以亞美,入山,加藤 果次我完全唔知情 T_T
    一月tomochin來港,,去銅鑼灣時代,,恰巧我校在附近,,一考完試立即衝去,,務求見到(當時的)首推~ 可惜只聽到聲,,看不到真人 ; _ ;
    直到柏木我先真正第一次參加握手會,,超緊張>.< lur了一句,,她還真的神對應>v<,,,那次經歷十分難忘~

    回覆刪除
  2. 今次的part 4 我終於有印象啦因為是飯之後的事:)

    回覆刪除
  3. >> 希望新飯可知道多一些資料,正是我做這個project的目的。
    >> 釣師的眼神,是否很厲害呢?^^

    回覆刪除
  4. >> 會否令你看得更加投入?
    >> 還剩最後一part,就完成了……

    回覆刪除
  5. tomo來的那天...我生日的那天...去不到真的好失落/_\ (苦笑)
    你朋友真的人生贏家呀@@

    回覆刪除
  6. 2012年2月26日~是不幸運的一天呢> <"
    行過商場都冇入去....

    回覆刪除
  7. 路過)まさか?松鼠跟我同一天生日啊!!!
    可惜Tomo來港與官店無關,所以沒有活動/-\

    回覆刪除
  8. 哈哈~咁我就期待這機會快來啦XD~

    回覆刪除
  9. 看了之後遺憾大減呢~~~原來娘娘是如此趕的~~

    回覆刪除
  10. >> 可惜不能在海報上寫名字,是有點遺憾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