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倫手記 (第六回) – 29單開封文之我是甚麼人




[ 告示48系來港歷程表2009-2012因個人理由, 順延一天, 敬請原諒 ]




這個星期
, 發生了一些有趣事……


colorblog, 參加了名為2012年沙友理年度選舉


 

出結果了…..原來頭3名以外, 都會有小禮物



之後, kapekblog, 看到她29單的神抽, 就留個言恭喜啦

原來.....她會在留言的blog友中抽出一位, 送他禮物 

 
小弟有運地被抽中了(雖然不知是甚麼, 都開心的)


 
到昨晚, 跟莉利兄交收29單的type B, 還有UZA的店特



 
之後怱忙地回到公司, 還有些工作要做, 這個月很忙呢
(同在旺角DHL遇見的大勇兄, 抱歉沒能多談兩句)

 
面對枱面的工作, 忽然有個念頭…..不如先開碟看看吧




看看禮物盒內
, 有什麼……
 


移開兩隻碟
, 有兩張生寫



 
正所謂 : 人品有幾好, 一開就知道





.

.

.



.
.
.
.
.

.

.

.
.
……..

  
是不是伏牌的黃金組合呢?

萌乃好歹也是猜拳亞軍來嘛, 是否在大project見多了, 所以出現呢?

上西小姐,起碼是我在NMB裡認識, 可以叫出名字的成員啊~

可能…..是我人品的問題?



最後, 還要比預定時間遲半小時才收工, 生寫原來會影響工作能力的.










14 則留言:

  1. 嗯...可能alan兄的運氣,暫時用了在和blog友聯繫了

    正面的想,下次抽生寫一定會好過今次,對不?!

    真的更差既話,當小弟沒有說過...

    回覆刪除
  2. >> 謝謝你的安慰......

    回覆刪除
  3. Alan兄今年收到聖誕禮物了!!~

    回覆刪除
  4. 見到我個名ar~
    (其實小禮物我都5知送咩…食物?生寫 ?懊惱中…
    運氣的確麻麻,要開始"織"福la

    回覆刪除
  5. >> 晤.......都算是吧

    回覆刪除
  6. 嘛~~~希望在明天呀嗎~~~
    下一次一定會抽到優子的~~

    回覆刪除
  7. >> 希望可以吧, 或許我的人品...... (下刪一億字)

    回覆刪除
  8. 5知呀(不公平呀>3<

    回覆刪除
  9. 人品是要儲的,所以下次就可以抽到top啦~

    回覆刪除
  10. 我都抽中左上西惠,,,,原本我是不認識她的,,,,所以給fd收購了~

    回覆刪除
  11. >> 天意如此,只能認命了 (可能我人品……)

    回覆刪除
  12. >> 我要對樓上說:我比妳更差!(那我要到火星嗎?)
    >> 還有東疍blu-ray未交收,到時就可以進一步証實……

    回覆刪除
  13. 既然是優子推,我當然是送優子的東西=v=
    在我blog出現過的〜你收到就會知道啦!

    回覆刪除
  14. >> 在此先謝謝你, 希望你心情愉快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