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有華. 辭退





前天自己不慎弄傷了腰, 已經很不方便, 心情欠佳…..

怎知, 一則消息令我更不開心


增田有華在博客宣布, AKB辭退

是那該死的週刊文春
, 在今天出版的一期, 報導有華在DA PUMPIssa家中過夜的消息,





用詞尖酸的文春, 更用上不倫的字眼




我不敢說有華沒錯, 但真的需要辭退嗎?

這一次, 更是極速地, 在雜誌未出(已出)就作回應,

但這是令筆者及一眾支持者失望的



當然, 內裡的原因,

又或是, 這個宣布是否與營運相討的結果, 我不得而知

在事情上不作解釋, 亦不是先由營運正式公布, 就這樣離開好像自私了一點



有華的歌唱力, 在成員中已經是數一數二 ( 我雖然不推,但非常欣賞 )

今年, 更在一班成員中脫穎而出, 獲選演出大型音樂劇

其間, 為了專心排練, 將東蛋演唱會都推卻了

最後, 努力的歌姬竟換來這樣的結果¸ 真的可惜



AKBDiva的飯, 又要來接受改變的準備了…………..




希望
實力派的有華繼續努力, 機會是不停出現的, 看她能否把握吧 !


( 網上有日飯留言, 說要殺掉Issa, 我想是戲言吧 )


[ 寫來有點偏激, 請見諒 ]





6 則留言:

  1. 其實有華將東蛋會都推卻了,已看到了她的退意,,,,,,,
    只是不想她那麼快走

    回覆刪除
  2. >> 同意, 整件事情有點順水推舟的感覺...
    >> 但這樣子離開, 飯不會高興的

    回覆刪除
  3. 算了 ... 就當是一個讓她決心離開的機會吧 .........

    回覆刪除
  4. >> 其實,都預計她會離開
    >> 卒業可算係光榮,但現在好似衰左咁走……

    回覆刪除
  5. 祝有華一路順風,正式向歌手之路前進

    回覆刪除
  6. >> 以有華的實力, 要成歌手不難
    >> 只等一個能令她大紅的契機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