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河西事件 下集






或許不是最新的消息…..有部分blog友可能已知道了


solo單曲、solo CM、solo寫真集、solo紀念LIVE,河西智美大爆發!

AKB48的河西智美(20)已於10日目前宣布solo出道,這是在東京ビッグサイト的握手會上宣布的。 12月26日將發售solo出道單曲(曲名未定),而因今年春季贏得AKB成員參戰的JRA(日本賽馬協會)舉辦奪取CM出演權的大賽「AKBのガチ馬」而獲得出演權的CM也將(於25日)播出。進而還將發售solo寫真集(預定明年1月下旬發售)。河西表示:「到現在也好像做夢一樣。非常感激大家。」此外,還將在25日在舉辦JapanCup的東京賽馬場舉辦solo紀念LIVE。


人生如戲 又再一次引証到了

因為在番組中逃離而備受批評,

昨晚才更新blog向飯致歉, 今天就來一連串solo攻勢,

說不是營運的劇本我也不相信……

就算在總選得到12, 但比排她以下的鰻魚咪醬或是由依,

無可否認地, 河西的人氣在持續下滑中

在固有的番組或是劇場
, 她都是受忽略的角色, 營運要想些新點子出來, 亦無可口非

問題是, 究竟這個形式, 能幫助河西推高人氣, 還是會有反效果?



我作為AKB的飯, 當然希望是前者

, 有指原事件在前, 河西這次又會受到一班黑子攻擊了, 她能從容應付嗎?

以上




10 則留言:

  1. 很佩服河西的勇氣~~~
    好想要solo單曲。。。怎麼辦><
    又要敗家了XD

    回覆刪除
  2. >> 我只想到一句 : 銀包的錢如流水 >_<

    回覆刪除
  3. 我都希望是前者,河西是我的3推,一直都很喜歡她.
    明明是12位,但一直都受忽視.
    這次事件雖然給一些不熟悉她的人有點負面印象,但希望他們借此認識河西,知道其實她是一個重情重義的好妹子.
    會買她的solo單曲.

    回覆刪除
  4. >> 我覺得, 有些事情不是河西能夠控制的………
    >> 成事與否,就靠這次solo出擊了!

    回覆刪除
  5. 只怕這單曲是她卒業的導火線...

    回覆刪除
  6. >> 營運要賺錢,點都會整靚隻歌,晤會攞嚟較飛嘅…
    >> 係驚河西晤滿意自己表現啫,不過,我係睇好佢嘅一個。

    回覆刪除
  7. 卒業什麼的我才不會想呢~因為真的很開心XDDD

    回覆刪除
  8. >> 一起開心吧 XDDDDDDD

    回覆刪除
  9. >> 見到成員有表現,總會開心的 ^^
    >> 碟鋪老闆就更開心了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