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一些你可能知道的, 可能不知道的




幾則消息 :




(1)
杯麵set


合味道將於123, 發行印有成員肖像的馬克杯連杯麵set ( 優子,呆菜,高橋 3 ),
而且是限定數量, 475

   

從相片看, 對一眾飯來說已經是Collecters item, 價錢亦算便宜,

不知道祟光超市部或是阿信屋會不會入貨呢?
 (
為免沒鋪入貨兼限量的關係, 或許我要找日本的朋友幫忙了 )




(2)    北川謙二的寫真會


這張相片來自NMB寫真會會場 ( 可能有點不清 ), 除了頭6 節的成員,

在第7竟然是北川謙二本人!



我想, 飯會有興趣與他合照嗎?

答案 : 是有的


始終
, 北川先生工作上與成員有接觸, 又帶些神秘感,

等於TGSK來港舉行握手會一樣, 總會吸引到一些人的





(3)    電影「悪の教典」AKB特別上映會


昨天
, 以優子為首共38名15歲以上成員, 參加在六本木舉行的「悪の教典」特別上映會……

電影完場後的合照中, 優子不見了 !

原來……高中教師追殺學生這衝擊性的劇情, 令她不安而離場


優子
我不喜歡這電影, 看到生命那麼隨意地被奪走就止不住眼淚,雖然電影可能是虛構, 但是我看不下去, 抱歉

主角伊藤英明, 曾在 涙サプライズ!’PV裡演過教師,

可能與這電影的形象反差太大, 連優子也接受不了~





(4)    SKE48 11th



可能有很多blog友都知道了, 發售日為2012130

歌曲名字未定, 可能是久美最後一張參與的single……….






10 則留言:

  1. 杯是限量的關係,我估阿信屋不會入啦@@

    回覆刪除
  2. >> 阿信屋該不會入啦 x2 ..........有機會成炒家恩物

    回覆刪除
  3. 呃...... 現在應該只可以捱炒價,因為3000個名額早已予約終了,
    其實在第一日接受予約時,我已經見到,當時還有二千多個名額,
    不過因為興趣不大,所以沒有訂...... =_=

    回覆刪除
  4. >> 多謝莉利兄通知......看來又可以慳番了 +_+

    回覆刪除
  5. 好想要娘娘的杯子〜〜〜〜
    優叔看來不會看鰻魚那套戲呢....

    回覆刪除
  6. >> 我何嘗晤係想要優優的杯子呢…
    >> 鰻魚那套應沒有這麼血腥吧?

    回覆刪除
  7. 人家想要小南的杯子/口\
    那電影會像大逃殺一樣嗎?想看又怕看的感覺...
    當年超想看大逃殺...看了之後3晚也睡不著.........

    回覆刪除
  8. >> 想要馬克杯,可能要益炒家…
    >> 我想,惡之教典妳還是不要看好了。

    回覆刪除
  9. 好想要優子的杯子...不過知道一定入唔到,所以放心放棄

    惡之教典的試映會呢,一來伊藤英明是飯的關係,所以找她們來看...二來也可以藉akb之名來宣傳一下,真係公私並用呢~~xddd

    補充:http://www.akunokyouten.com/index.html <--這是惡之教典的官方網頁,用這個可能更好呢! 也謝謝alan兄介紹小弟的網頁m(_ _)m~~

    回覆刪除
  10. >> 好想要優子的杯子x2
    >> 估不到惡之教典會在香港上映,看過日本版trailer,真係幾血腥 ><
    >> 怪不得優子、才加也淚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