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令人開心(不明) 的圖





偶然看到一堆不懂解釋的()……..




SKE










NMB









AKB











令你開心點沒有?



最後來張優子




( 明顯地, Blog主在偷懶吧………..快投訴 ! )



6 則留言:

  1. 我要投訴(^^)/
    我要積極爭取blog主握手會,兄弟姊妹們快上!!

    回覆刪除
  2. 玲奈和愛李那一幅很有趣~~

    投訴+1 (雖然不明白,alan兄好像很喜歡人投訴???)

    回覆刪除
  3. >> 她們的相片, 越古怪越有趣~ ( 我比較喜愛由依的崩 )
    >> 投訴什麼的, 只是有人戲謔握手會的笑話, 我借題發揮而已 ^^

    回覆刪除
  4. 朱里~~朱里~這是犯規呀~~~~~

    回覆刪除
  5. >> 朱里......什麼都看不到啊~~
    >> 不用+1了, 我只是說笑吧, 況且官店都有握手會了, 這個傻blog主有什麼好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