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阿倫手記 (第三回)





昨天(星期日), 終於有時間出深水埗……

港鐵站內, 才藝大賽決賽的poster仍然未更換(寫著121 ), 可能有人會被誤導啊~





去到官店, 發現了…….

早前介紹過的, 週刊Playboy Special已經入貨, 不過賣價就……
如果其他地方都找不到, 才幫襯官店吧!
(起碼會送你一張月曆咭)




正舉行的橫山由依寫真展, 我覺得始終及不上以往museum的規模,
像可有可無般…….同場有明信片發售, 莉利兄你有破費嗎?




差點忘記, 要投票,投票!
走到Request Hour 2013目錄的枱前, 填數字
(有刪改的,不是我三心兩意, 而是看錯歌曲的編號而已)

最喜愛歌曲, 一定是Heavy Rotation”,
但是第一名我却選夢之河”, 是因為想見敦子嗎?




當然, 我沒有忘記的, 是拿200元來換握手証一張(算蝕換嗎),
其實兩百元是海報的消費

這次的貼紙()設計算漂亮, 上次HKT黑底白字太單調了, 又沒相



想到, 當天和她們說甚麼好呢……… Blog友們可給我一點提示嗎?

還有, 官店請早些公佈時間, 安排好一切呀
( 官店已於28日公佈了 )


這次握手會之後, 與此同時, 我的Project亦需要進入最後階段
(兩者是有關連的)

如果要給它一個期限, 我希望在十二月中之前可以完成
(不要以為是一萬年)

在這兒公開, 就是不想再給自己籍口去拖, 又或是馬虎地完成


等著瞧吧!




( 優子: 如果能準時完成, 就讓十夢親你一下啦~ )
( 十夢: 晤好啩……. )



16 則留言:

  1. 握手證好美
    大project加油!很期待公開(雖然不知道是什麼XD

    回覆刪除
  2. >> 握手證可能用了紅色,比較搶眼
    >> 關於大project……小小提示,會是新飯有興趣看的東面
    >> 多謝支持!

    回覆刪除
  3. 很期待大project是甚麼來的@@

    回覆刪除
  4. 我會說這是我第一場握手會,超開心的啦~~~~之類的

    回覆刪除
  5. 貼紙真的很美
    沒時間去買,要友人代買,沒法拿貼紙呢(可惜)
    很期待看到れいな

    回覆刪除
  6. 初賽已經冇睇 ........ 原本1號想去睇決賽 ......
    2號唔得閒 ...... 宜家冇得睇 ........... 又冇得去握手 ......

    回覆刪除
  7. 整天都沒空呀 ...
    因為有認識的人, 所以想到場支持一下呢

    回覆刪除
  8. >> 有趣與否,看完才說。^^

    回覆刪除
  9. >> 我也是超期待的!
    >> 畢竟,上一次見Reina,是昨年的311…
    >> 還有,初次見面的Maria ^^

    回覆刪除
  10. 等你很久了,期待12月中~

    回覆刪除
  11. 因為有買之前本紅色簿仔~所以貼紙好收藏點XD
    上次也有見她~不過還是很期待

    回覆刪除
  12. >> 如果沒依時完成,就不切合我的題目……
    >> 已迫自己埋牆角,沒退路了!

    回覆刪除
  13. 還有2~3星期,繼續期待大project中~

    不過,請不要像官店在5月時說有ske專櫃,但到半年後的今天也沒有呀xdd

    回覆刪除
  14. >> 不要期望太大,因為希望越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