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阿倫手記 (第一回)


昨晚, 終於將UZA台版全制霸

除了內封生寫外( A: 麻友 K: 優子 B: 小珠 ), 還有官店的店特


至於日版麻.....要考慮一下了
官店加送了Request Hour Set List Best 100 投票卷(香港區), 但要估中頭十名(日本)才有機會獲得簽名海報一張, 還是不去想罷

與友人落In時點逛時, 在某鋪發現了這張海報

在台北舉行的音樂祭......May'n 出演!
Animex主辦, 應該可在電視看到嘛?? ( 我家有線有Animex Channel )
再到信和一遊, 發現很多格仔鋪, 都有AKB的物品放售
原本沒想過會買東西, .......見到某格仔鋪有M06 WEB版出售, 盛惠$130
M0105(剩碟)已從莉利兄那裡收了, 想到應否出手之際.....
旁邊的友人說,有生寫有優子播......像咒語般入腦, 就試試運氣如何吧, 買了一隻
結果, 是最好的証明 -- 沒運 !

如果想以40元一張出讓, 各位有興趣沒? ( Tomo已留了 )





另, 與友人到煙廠街土屋甜品一試, 這款"堤那米蘇朱猪", 不錯!
( Tiramisu淋在鬆脆的麵包上, 再加朱古力雪糕 )



我想, 我會再來的



 
 
 
 
 

 

10 則留言:

  1. 你月曆卡抽到甚麼?

    回覆刪除
  2. 能用麻里子跟你換一張tomo嗎?
    最衰優子換了給別人,不然可以留給你> <

    回覆刪除
  3. >> 其實有點好笑,一直不為生寫而買碟,竟然破左例~
    >> 不如這樣,Tomo這張我給你,將來你有優子生寫交換/出讓,給我優先權可以嗎?

    回覆刪除
  4. 因為今次可以投票就訂了日版~~

    回覆刪除
  5. 香港的店特可以出讓一張給我嗎?
    很想要但不想買多隻台版><

    回覆刪除
  6. A6的ずっとずっと和麻里子

    回覆刪除
  7. >> $30 可以了。
    >> 我在你的blog留電話,再約如何交收吧!

    回覆刪除
  8. 嗯,如果不要request hour 的投票券,買台版的確比較適合....

    「1994的雷娘」想抽優子但同樣抽不到的盟友在此...

    回覆刪除
  9. >> 可以的話, 我也想找一兩張投票券, 但.......
    >> 還有其他東西要買, 不能再買一隻UZA了
    >> 哈, 原來有這樣的盟友, 真的要唱Give Me Five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