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HKT首單




經過昨日的狂風暴雨
, 今日已經變得天朗氣清了


希望週末的天氣, 會同樣地好......






今天
, HKT48首單「スキ!スキ!スキップ !正式發售日










經過一個月的推廣行動, 應該有很多blog友會支持吧


 


















以上成員
, 本人有一點興趣想入手生寫的 (只是一點而已)


 




這幾天,工作依舊繁忙之餘, 筆者本身的傷風咳仍未治癒, 加上要為project作準備,
所以要努力地...... ..... .......去休息, 儘快回復狀態才可了





( : 望住我對眼, 你會好快好番 ~~ )


( : 得嘅咩 ? )










26 則留言:

  1. 你地係咁放毒,我想買!!T_T
    借我個菜菜醫生俾你睇下啦(*¯︶¯*)

    回覆刪除
  2. 不要強忍了,一點也不要忍
    去敗吧!!
    不然就浪費了我們這個月來的推廣行動了

    回覆刪除
  3. 去吧~~~~出手啦~~~

    回覆刪除
  4. 不然就浪費了我們這個月來的推廣行動了+1!!!!
    因為其實我打算以後都會繼續推廣的XDDDD

    回覆刪除
  5. 發現森保得一張特典- -

    回覆刪除
  6. 我最近的目標是,做回一個有節操的人,不亂買野,所以hkt 1st 就唔買啦;P

    回覆刪除
  7. 好圖收下了^^
    只聽歌不敗HKT的路過~~~

    回覆刪除
  8. >> 邊個係咁放毒?好企出嚟啦吓……
    >> 菜菜醫生,會令我流(鼻)血的。

    回覆刪除
  9. >> 忍一時風平浪靜,我這年紀經不起大風浪的……

    回覆刪除
  10. >> HKT宣傳隊+勸敗團果然齊心 ~~

    回覆刪除
  11. >> 努力是會有回報的,推廣是不會浪費的 ^^

    回覆刪除
  12. >> 智慧型消費者!

    回覆刪除
  13. >> 你慢慢去敗路虎吧…… ^^

    回覆刪除
  14. 只敗AKB,no3b路過
    HKT銷量咁好,又係首單,有錢不妨支持下~(^o^)ノ
    依家轉季,好容易唔舒服,祝你快啲好返喇(^^)

    回覆刪除
  15. >> 有錢不妨支持下..... 可圈可點呀 !
    >> 在48系密集式攻勢下, 有幾多錢都過晒去肥秋個袋 ><
    >> 多謝你的關心, 已經好了點, 希望週末精神爽利啦

    回覆刪除
  16. 長老要多多休息,然後快點康復! 未來仍然有很多project等著你呀~~~(誤)

    看見優,即使未必能醫百病,但至少心情會好一點的!

    回覆刪除
  17. >> 那個稱呼, 不要在這用啦, 很多人不明的 ^^
    >> 優優常常催眠我, 叫我多點敗家......

    回覆刪除
  18. 辛苦ALAN兄了!

    回覆刪除
  19. >> 我天生屬於辛苦命啊......說笑的!
    >> 或許, 想在生活中找到滿足感吧 (是否很深奧呢?)

    回覆刪除
  20. harupi那張hmv店特我也想入手呢=v=
    這陣子流感很厲害要小心身體呀!~
    (我已咳了整整4個月了==''')

    回覆刪除
  21. 可惜錢包已清空~

    回覆刪除
  22. 我是被小指召喚來的 ^^
    謝謝你的貼圖.

    HKT首單, 很期待的說.
    Alan 兄, 全制霸吧!

    回覆刪除
  23. >> harupi那張的確吸引~~
    >> 我們都要快快好番! (現時仍辛苦頂著的我說...)

    回覆刪除
  24. >> 小指召喚獸??
    >> 全制霸......有點難度, 要留資源給總選單啦....

    回覆刪除
  25. Haruppi的店特...((流口水
    不過櫻花呢...
    辛苦了

    回覆刪除
  26. >> 新朋友來的? 謝謝留言
    >> 我想, 首單的生寫令你流很多口水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