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敗家與其他




Paruru今天19生日啦 ~


剛巧我有一位日本朋友--祥子小姐都是同日生日, 所以一起來祝福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除了虎牙, 還可認到那位成員?)



因為生駒小姐的落力宣傳……




所以, 我也敗了一隻



內封有可能中白石麻衣嗎?



是伊藤寧寧 (伙記說她是首次進選拔, 看來我要繼續努力, 去認識她們)



, blogK, 收了愛娘及麻球的生寫


(都是NMB中有好感的成員, 可惜愛娘要卒業了….)



另, 好奇地買了這本, 關於手機game的雜誌







以為做封面
, 會有大篇幅介紹, 竟然只有四頁





其他與AKB有關的內容







關於幻兄的チーム4結成2周年記念企画


詳情可看http://blog.yahoo.com/sikanakb/articles/1071746/index


 


在寄過第一封信過後, 想到用單行紙寫, 好像怪怪的


就去文具店, 買了信封+信紙SET, 以示一點誠意





又寄了幾封…..我會趁這幾天繼續寫, 假期後再寄!


 


信封面的煙花畫很美, 同意嗎?









前幾天
, 發生了一件事


筆者在某個地方, 向一位朋友開了個玩笑


之後, 覺得自己的用詞有些過分有點不尊重


當時已向那位朋友道歉, 但心中仍然不安,
希望她已消了氣, 小事化無就好, 因為


我是無心的, 請你原諒





16 則留言:

  1. 關於第一幅相有甚麼人, 昨晚的whatsapp gp也在討論 XD
    手機game的雜誌是是7-11賣的雜誌??我見入面全是日文字@@

    回覆刪除
  2. >> 只記特次次都有蛋糕帽, 蠟燭眼鏡 ~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寄信給北川謙二呢,亞倫兄的日本語是哪裡學的?

    回覆刪除
  4. happy birthday to paruru!

    回覆刪除
  5. 後排中間是晴香
    .
    多謝Alan兄的支持~~

    回覆刪除
  6. 你手日文字好靚呢^^ (比起我的XD)
    繼續努力日日寫!!

    回覆刪除
  7. >> 很慚愧,我沒有學過日語的……
    >> 這是幻兄策劃,加上幾位blog友協力,我只是搭單支持下而已。

    回覆刪除
  8. >> Paruru應該過得很快樂~~

    回覆刪除
  9. >> 我只是小小的支持吧,不需掛齒啦~

    回覆刪除
  10. Tomo上面的係咪美優紀?

    回覆刪除
  11. 我冇讚自己wor-3-
    我明明只係話自己中意寫

    回覆刪除
  12. 次次都有蛋糕帽, 蠟燭眼鏡,所以真系好難認.
    繼續努力日日寫!!加油!!我都會試試寫的。

    回覆刪除
  13. >> 一齊寫好呀~~
    >> 多一個人,力量大一分,一起支持幻兄,支持Team 4 ❢

    回覆刪除
  14. 愛娘是我NMB首推~

    回覆刪除